達梭系統

達梭系統為寶獅雪鐵龍PSA集團 數位轉型合作夥伴

2019-09-10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宣佈協助寶獅雪鐵龍PSA集團進行數位轉型,成為首家亦是唯一的軟體供應商,並被該汽車製造商正式認可為幫助其數位轉型的首選數位合作夥伴。

隨著達梭系統榮獲PSA集團首選的數位合作夥伴,雙方正共同制定長期策略,旨在將3DEXPERIENCE平台部署為整個集團活動的創新關鍵推動者。3DEXPERIENCE平台提供了整合性方案,幫助集團各部門皆能支援價值創造過程。

自啟動數位轉型計畫以來,PSA集團已經透過運用3DEXPERIENCE平台實現效率提升,並改進其位於全球的研發、技術與測試設施間的合作,亦讓達梭系統在2016年榮獲PSA集團年度「最佳供應商(Best Supplier Award)」獎項。

PSA集團旗下品牌歐寶的2,000名員工,在部署3DEXPERIENCE平台後僅一年內即能完整使用,驗證該平台的易用性。PSA集團與達梭系統將合作進一步部署3DEXPERIENCE平台,擴大數位轉型範圍,其中包含提高製造敏捷度與靈活性的專案。

PSA集團資訊長Jean-Luc Perrard表示,為應對即將實施的嚴格碳排放法規,實現從內燃機引擎(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轉向電氣化、從有人駕駛汽轉型至無人駕駛汽車,PSA制定出了策略規劃,而供應商則在公司的策略計畫中扮演關鍵作用。達梭系統在效率和創新方面與我們有著相同願景。將達梭系統確定為首選數位合作夥伴,PSA集團能在每個汽車開發環節的轉型做好準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