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 AI 工業4.0 智慧工廠 人臉辨識

亞太電信創新應用 AI/MEC智慧製造驅動數位轉型

2019-07-16
亞太電信結合經濟部工業局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計畫,率先推出「MEC與人工智慧之創新應用服務」,以邊緣運算(MEC)及人臉辨識等技術,提供各式解決方案,打造更聰明、安全、有效率的工廠管理。

隨著工業4.0與智能工廠推展,智能影像相關應用扮演角色日益重要。透過即時影像擷取與智能判讀,可大幅提升標準化檢驗標準、加速檢驗流程、即時反饋生產現況,同時間建立完整影像生產履歷,便於後續追蹤與統計分析。

亞太電信提供「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可進一步改善傳統自動光學檢查(AOI)設備誤判率,減少不必要的產線停機,以提升生產力及良率。

在廠區安防管理上,透過人臉辨識系統,解決傳統認卡不認人、一卡多刷和人卡不一的問題,提升廠區安全管理,人臉辨識數秒內可同時辨識大量員工進出,在人員行進間即可完成身份辨識,達到快速通關與優化出勤管理。

針對特殊管制區亦可結合管制系統來進行人員進出控管,即時進行人臉辨識,一有陌生人或是非授權人員侵入時,在第一時間告警並通知管理人員。

亞太電信跳脫傳統電信產業,積極轉型為新科技服務企業的營運商,以「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為發展藍圖,全面推出八大智慧生活應用,亞太電信亦率先推出各種Pre-5G之創新應用,運用「人臉辨識服務」整合相關應用與系統,在智慧零售、智慧銀行、智慧製造等領域推動,有效提升考勤和安防效能,藉此打造全方位數位整合方案,滿足客戶更多元化的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