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Ruckus 消除校園數位學習障礙,並協助解決校內電子菸氾濫問題

2019-07-11
透過全新Multi-gigabit網路存取產品解決網路容量緊缺問題,並與新物聯網合作夥伴共同解決電子煙濫用問題。

Ruckus Networks(現為CommScope旗下子公司)發布兩款新產品,進一步擴展其Multi-gigabit存取網路產品組合。Ruckus R750 Wi-Fi 6無線基地台(AP)和ICX 7150-C10ZP交換器能解決轉移至數位學習所面臨的容量緊缺問題。此外,Ruckus也宣佈與Soter Technologies建立新物聯網(IoT)生態系統合作夥伴關係,共同解決學生在校內吸電子煙所造成的健康風險。

至2022年,大多數中小學將以數位化方式教授50%的課程。隨著學校逐漸轉移至數位學習,Wi-Fi網路需要應付越來越多的設備和應用需求,例如一對一計算、自備裝置(BYOD)以及為了實現校園自動化與維護校園安全而持續擴展的物聯網感測器網路。

此外,數位學習、線上協作和校園安全等相關影片與日俱增,也使得Wi-Fi網路容量需求激增。為解決網路容量與其他類似問題,Ruckus推出4x4:4 R750 Wi-Fi 6 AP和搭配使用的ICX 7150-C10ZP Multi-gigabit存取交換器。新產品結合CommScope的乙太網路供電(PoE)電纜,可滿足現代化數位學校的容量需求。

建立新物聯網(IoT)生態系統,解決電子菸氾濫問題

美國外科醫生總會指出,青少年使用電子菸已達氾濫程度。為了幫助學校有效解決這個問題,Ruckus與感測器系統商Soter Technologies合作。該公司專精於開發檢測電子煙,煙霧和噪音干擾的感測系統。透過Soter Technologies的感測器,學校能更有效地監控電子煙的使用,包括廁所等無法放置攝影機的區域。

Ruckus已將Soter的FlySense系列即時感測器整合至Ruckus物聯網套裝產品中,只要檢測到電子煙,就會發送警報至IoT中央控制台。學校工作人員可以利用嵌入式規則引擎,讓此類警報觸發其他設備(例如由IoT控制器管理的鄰近走廊攝影機)的操作。

Soter Technologies創辦人暨執行長Derek Peterson表示,Fly Sense工具可以幫助全國甚至全球國中、高中學校的管理人員處理日趨嚴重的電子煙問題。期待與Ruckus一起將這項重要技術推廣至更多學校。

Ruckus Networks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Bart Giordano表示,數位學習、電子煙氾濫問題以及校園安全是學校管理者和校長的首要考量。學校希望透過Ruckus提供的融合式網路和物聯網解決方案,協助推動數位學習和學生安全計畫。Ruckus致力於中小學教育市場,並將持續創新,幫助學校實現數位學習與保障學生安全和健康的目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