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Windows 10

Windows 10成為主流作業系統

Windows 7 終止支援倒數 6 個月!

2019-07-15
隨著網路生態躍進,網路安全威脅及資安攻擊手法也與時俱進!Windows 7將於2020年1月14日終止支援,Windows 7用戶將無法再接收技術支援、安全性更新或修正程式,過時的資訊平台將暴露在駭客攻擊的風險中。

根據Statcounter統計,Windows 10已於去年12月取代Windows 7成為桌機及筆電裝置上的主流作業系統。市佔率與20186月相比更多出10個百分點。尚未完成部署與升級的企業與個人用戶應儘快把握升級的黃金時間。

與日俱增的網路威脅持續挑戰企業IT管理和用戶,多數中小企業都面臨過資料外洩或駭客攻擊的威脅Windows 7 終止支援之後,用戶將不會再接收到可抵禦新式安全威脅手法的修正程式、安全性更新和技術支援等,個人資料和企業機敏資訊將暴露於資安風險中。

Windows 10使用微軟獨家的智慧資安所驅動的全面解決方案,保護端點和使用者身分識別等免於網路威脅,並透過內建的情報和建議,集中管理組織的安全性狀態。針對企業IT管理,Windows 10提供了平台內建的智慧型端點安全性,協助企業管理全面安全性解決方案,面對全新且更加複雜的威脅。

隨著Windows 7終止支援進入最後倒數,部分企業可能會因相容性、購買新裝置成本等迷思而猶豫不決。事實上,一台使用超過4年的舊電腦,隱藏的維修成本可能高達新裝置2倍;而Windows 10系統除了與高達99 %Windows 7應用程式相容,使用經驗與 Windows 7相近,用戶不須重新學習,可立即上手;為企業簡化了部署和管理,提供定期更新,大幅降低總體持有成本。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