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Google Cloud Anthos Storage 混合雲 Kubernetes

擴大雲端原生合作,進一步實現現代化資料體驗的承諾

Pure Storage 加入 Google Cloud Anthos Ready Storage 計畫

2020-03-18
Pure Storage加入Google Cloud的Anthos Ready Storage計畫,Pure相關的資料儲存與資料解決方案將能部署在跨越多雲的Anthos混合雲平台,可以在一個簡易、可擴充的穩定平台上,現代化既有的應用程式並開發全新的應用程式。

Anthos是開放的混合式雲端與多雲應用程式平台,它提供涵蓋雲端和企業內部環境且保有高度一致性的開發與營運體驗。身為Anthos的合作夥伴,Pure採用以驅動程式為基礎的Container Storage Interface(CSI)解決方案,戶能在Google Anthos企業內部平台上為其容器化應用程式提供無縫接軌的儲存即服務(Storage as a Service)方案,再透過Pure Storage的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就能將Google Anthos平台的簡易性、擴充性、穩定性一路延伸到儲存層次。

Anthos主要運算環境是以Google Kubernetes Engine(GKE)為基礎,可以在資料中心和雲端內同時享有Kubernetes和雲端技術的優勢。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PSO)能與Kubernetes這類容器協調,進行架構整合。如此一來,就能依需求為容器化應用程式提供一致的儲存。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能將眾多的FlashArray和FlashBlade系統匯集成為單一的儲存池,在同一個CSI驅動程式之下同時支援區塊式與檔案式儲存陣列,讓儲存池智能地安排磁卷的放置位置。

Pure Storage儲存即服務總經理Rob Walters 表示,當企業紛紛探索及善用現代化應用程式架構來支援混合雲的行動性時,儲存依然是最重要的關鍵元素。所以,與Google Cloud的合作能讓客戶安心,客戶在Pure上的資料將持續發揮其最大價值。

在Google的Anthos Ready Storage計畫中,僅有能與Google Cloud的Anthos充分搭配並最佳化的廠商才能獲邀參加。Pure Storage做為參加計畫的首批合作伙伴,通過了Google Cloud對其所屬解決方案類別所有的定義要求,成為獲得Anthos Ready Storage認證的合作夥伴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