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mon 數位轉型

三大產品組合 滿足多元需求

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 助企業實踐應用程式可視化願景

2019-07-16
因應數位轉型風潮,企業網路勢必會變得非常複雜。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 除可協助企業實踐網路可視化的目的之外,也能優化網路效能、用戶體驗,搭配原有資安設備,還能進一步解決潛在資安問題,滿足不同數位轉型專案的多元需求。

在消費者需求快速改變下,企業為求在競爭日趨激烈的全球商業市場勝出,莫不積極引進創新科技推動數位轉型,期盼藉由打造數位企業方式,提升協同工作效率,以便能及時回應市場的需求。根據IDC在2018年公布數位轉型報告指出,全球企業在2018年投資於數位轉型金額預估為1.1兆美元,預計到2021年將會成長到1.9兆美元。

只是企業在打造數位環境過程中,原有封閉的基礎網路架構,勢必會因為引進公有雲服務、打造混合雲環境,加上開放員工攜帶慣用的數位裝置,乃至於允許員工從外部連回公司存取資料等原因,讓整體網路環境變得非常複雜。在此狀況之下,不僅會影響到網路應用服務的品質,用戶端設備安全與否也將更難掌握,甚至難以辨識用戶端身份的正確性,為公司長遠發展埋下不容忽視的隱憂,而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則是解決前述問題的最佳方案。

Gigamon Head of Product Management, Preetham Gopalaswamy指出,因應數位轉型專案需求,企業內部網路勢必會變得非常複雜,嚴重影響應用程式服務效能。在此狀況之下,企業需要引進一套能辨識多種應用程式,提升資料交換效率,實踐網路可視化目標的工具。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針對NetOps、SecOps等兩大面向設計的解決方案,可為企業實踐網路可視化的目的之外,也能優化網路效能、創造一致化的用戶體驗,搭配企業內部原有的資安設備,還能進一步解決潛在資安問題,滿足不同數位轉型專案的多元需求。

Gigamon Head of Product Management, Preetham Gopalaswamy

解決網路、資安問題  擴大SIEM平台效率

備受全球用戶肯定的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是由Application Filtering、Application Metadata、Application Visualization等三大產品組成,其中Application Filtering 會自動針對應用程式特性搭配合適工具,以達到改善網路的效率與安全性。 至於Application Metadata可辨識超過5,000多種應用程式的Metadata,可協助資訊團隊迅速找出應用程式效能下降的原因,並且能夠將解密後的封包,轉送給IBM Qradar、Splunk等業者的資安工具進行分析,確認是否有惡意程式隱藏於其中,可提升整體網路的安全性。至於Application Visualization模組,則能夠自動識別超過3,000種以上的應用程式,包含企業、消費者,以及客製化開發的應用程式。

Preetham Gopalaswamy說,以往為解決複雜網路問題,企業都會設立SIEM(Security Information Event Management)平台,但受限於資安工具可辨識的應用程式種類有限,往往無法發揮效益。現今透過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協助,SIEM平台可辨識的應用程式種類大幅增加,且資安工具不需要浪費寶貴資源在執行封包加解密,只需要專注在封包分析、檢測工作即可,不僅資安效率提高,亦可輕鬆完成網路可視化的工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