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Data NTT 桃園市政府 桃園國際機場 NTT Ltd

展現超大型ICT數位服務供應商優勢

全球端到端包辦 NTT霸氣服務

2020-03-12
新興科技正在催化端到端運算、全面連網的全智慧應用場景實現,資料將成為引領發展的方向,邊緣處理能力與混合雲架構則負責整體運行。未來的IT較以往所認知截然不同,NTT Ltd.台灣執行長廖宇指出,欲成功的發展數位化應用,必須先掌握問題脈絡、制定策略,改以不同於今日的方式解決問題。

全球大型的ICT服務公司之一NTT集團(NTT Group),也是日本最大的電信事業集團,在19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服務,全球員工約30萬名,年營收1,070億美元。NTT集團看重數位化應用正在各種不同領域中落實,在2019年7月,整合旗下28家全球企業,包括Dimension Data(台灣岱凱)、NTT Communications(台灣恩悌悌)、NTT Security等,融合成技術服務供應商NTT Ltd.(以下簡稱NTT),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營運遍布五大洲70多個地區,擁有40,000多名員工,年營業額達110億美元。接下來的五年,每年將投資約36億美元於創新方案,協助客戶發展並執行創新制度,利用新興科技顛覆既有模式,創造商業成果。

「NTT涵蓋的領域相當廣泛,從IT底層應用,包括個人桌面端系統委外、資料中心委外等服務,甚至協同大樓建造的內部裝潢與設計、安全設施部署,在亞太區亦有專屬負責單位。整併之後,NTT可提供全球端到端的完整服務。」廖宇說。日前已與桃園市政府及桃園航空城簽訂三方合作意向書,將共同攜手推動桃園市的智慧應用及智慧產業發展。現階段NTT正協助桃園國際棒球場轉型為數位智慧球場,且已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成功展示AR虛擬互動開場表演,未來將透過行動應用程式提供球賽數據、交通指引、購票購餐等功能。同時,NTT也協助桃園國際機場智慧化,預計開發全新的智慧行動應用程式,改善服務體驗和客戶滿意度。

此外,台商欲發展歐美地區的市場,即可由NTT提供同步的服務等級。廖宇提到,「這方面可說是我們較大的特色。市場上許多系統整合商可能只專精於特定領域,不擅長的部分必須由第三方合作夥伴共同提供,但若客戶是要求全球一致性的部署,NTT即可符合需求。」

NTT Ltd.台灣執行長廖宇指出,欲成功發展數位化應用,必須先掌握問題脈絡、制定策略,改以不同於今日的方式解決問題。

由於NTT Communications本身為Tier 1骨幹網路供應商,基於超過75個網路託管節點提供SD-WAN服務與NFV,經過整合之後,可提供全球布局的企業端到端服務,不管企業全球據點多麼分散,都可達到即時同步。

如今各產業皆在朝向數位化發展,手機的地位幾乎等同於以往的個人電腦,卻還增添了移動的特性,資料安全性的問題勢必較以往更加嚴峻。NTT在不同領域皆有運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輔助,尤其在資安防護更能發揮效益,廖宇指出,現代化的攻擊模式通常不會持續,大多是試探性地發動,主要目的在於蒐集資料、試探回應措施,這類攻擊活動根本不可能指派專人監看,此時人工智慧即可發揮效益,運用機器學習演算解析流量,提出處置惡意攻擊的方法,以降低IT管理者的負擔。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