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PBX 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雲端總機 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UCaaS IPVPN SIP-Trunk

手機即企業分機 降低溝通成本與話費

月租雲端總機 取代自建PBX

2019-04-13
看重雲端服務應用趨勢起飛,本土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固網語音服務再進化,日前攜手思科共同發布台灣大雲端總機(Cloud PBX)新服務,同時納入整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UC)的能力,為台灣九成以上的中小企業打造更有效率的溝通模式。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指出,雲端服務已經是毋庸置疑的應用趨勢,正可解決客戶多年來自建電話交換機(PBX),不僅初期得投資部署設備,後續亦得維護的困擾。如今在雲端應用趨勢盛行的時代,台灣大哥大提出雲端總機服務,除了用以取代傳統交換機設備,也藉此實現雲端企業協同服務(UCaaS),讓員工人數不多、IT規模不大的中小企業降低投資成本,同時可運用多樣化終端進行溝通,包括手機、電腦、平板等行動裝置,並且在通話時,終端彼此之間還可執行轉移,有助於提升行動辦公的溝通效率。

公司設立對外溝通代表號的方式,必須向電信公司提出申請辦理,再找設備商採購與建置交換機設定內線。台灣大哥大企業產品暨營運管理處副理賴冠如指出,過去台灣大哥大所提供的企業整合服務,可讓企業申請代表號的同時,直接採購或透過租用方式建置交換機,以一站購足方式滿足客戶需求。如今則是申請外線電話與內線分機,所有功能皆由台灣大雲端總機來提供,無須建置任何設備,客戶只要告訴台灣大雲端總機公司代表號所對應的分機,通話即可啟用。

台灣大雲端總機之所以得以更進一步地提升服務品質,賴冠如說明,主要在於雲端平台上已經建置交換機,本就已具備分機互通、電話轉接、三方通話等基本功能,亦具備行動分機、單一門號多裝置使用、通話中無縫移轉、公司通訊錄,讓員工以簡單、直覺地方式通話,不用再詢問同事的分機號碼,只要在通訊錄中找到名字點選即可。

前述的特性已可讓員工通話模式變得更便利。由於傳統話機已經改為行動裝置,還可進一步建立即時通訊功能,讓員工藉此進行視訊會議或桌面分享,甚至同樣可透過Outlook來發送會議邀請,提升協同工作效率。若企業需要設立總機,也可以申請服務以語音的方式來建立。

賴冠如舉例,假設五個外點辦公室各有配置二名員工,總數十人只要申請一個代表號共用,不用建置交換機,當顧客撥打代表號進來時,手機、筆電、IP話機皆可接聽。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強調,雲端服務已經是毋庸置疑的應用趨勢,正可解決客戶多年來自建電話交換機,不僅初期得投資部署設備,後續亦得維護的困擾。

台灣大哥大基於電信公司的角色提供雲端總機服務,就算只有一門分機的小公司,也可以擁有整台交換機的功能。可採以分機月租服務,無最低申請限制,各分機互撥免費,且分機月租費還可抵電話通話費。即使是已建置IP交換機的企業,同樣可採用台灣大雲端總機,使用既有設定的分機,透過IPVPN以SIP Trunk接入,即可與台灣大雲端總機做到分機免費互撥。此外,當員工人數增加,交換機也毋須再擴充,透過台灣大雲端總機服務增設即可整合運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