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 雲端運算 儲存現代化 資料治理 人工智慧 AI 5G 物聯網 物件儲存 NVMe 混合多雲

超融合基礎架構多重優勢 滿足雲端數位轉型

單一平台多元服務 軟體定義打造智敏平台

2020-04-07
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可以為企業帶來多重優勢,不僅可以加速故障排除,也能藉由橫向擴充同步增加運算以及儲存能力,在資料中心的電力與空間方面也能帶來不少好處。

面對快速變革的時代,企業需要更敏捷地滿足客戶的期望,而現代化的IT基礎架構正是其中關鍵基礎。Nutanix資深技術顧問陳永恆認為,企業需要一個更簡單且高效的解決方案,而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可以為企業帶來多重的優勢,不僅可以加速故障排除,也能藉由橫向擴充同步增加運算以及儲存能力,在資料中心的電力與空間方面也能帶來不少好處。

特別是短資料路徑(Data Path)與資料在地性的設計,可大幅縮短資料傳輸延遲時間,取得最佳效能表現。針對非虛擬化的工作負載,企業也可透過Nutanix Volumes化身為區塊儲存系統,以因應Oracle資料庫或者是SQL Server等環境需求。

Nutanix資深技術顧問陳永恆提到,Nutanix短資料路徑(Data Path)與資料在地性的設計,可大幅縮短資料傳輸延遲時間,取得最佳效能表現。

而隨著企業轉型多雲與混合雲架構,Nutanix企業雲平台也能提供各種應用服務,協助企業輕鬆實現工作負載的數位轉型。舉例來說,如果企業需要物件儲存環境,只需要幾個點擊,就能在Nutanix平台上創建,也能與AWS S3整合成為混合式儲存空間;針對法規遵循的需求,一寫多讀(WORM)的技術可用來防止資料被竄改。另外原生檔案服務可用來創建NAS環境,而且可以根據使用者來進行稽核,如果發現媒體檔案突然暴增,就可以藉此找到問題的根因。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