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R委外偵搜 阻敵於未遂

近年來資安之所以成為無分產業、不論企業IT規模大小皆關注的議題,主因在於惡意攻擊可為駭客犯罪者帶來豐厚的非法利益,早已自成技術堅強、分工細密的黑色生態系,企業若僅仰賴自行部署的端點安全防護、次世代防火牆等既有建置,已無法有效降低風險性,必須結合專業資安團隊定期執行健診、滲透測試、弱點掃描、社交工程郵件測試,並搭配7×24小時的資安監控中心(SOC)服務,基於威脅情報(Threat Intelligence)來強化攻擊指標辨識度,在資安事件發生時提供改善建議,持續強化資安體質。

如今更進一步演進興起偵測與回應代管(Managed Detection Response,MDR)服務,強調採用機器學習演算技術,主動偵測、分析、回應高風險行為模式,藉此降低資安事故發生的機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