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雲時代 無縫遷移有解

運用雲端服務與資源來打造現代化IT架構已成為一種常態,也是企業用來推動業務轉型的策略手段。藉由各種公有雲之間或公有雲與私有雲的整合,企業不只能夠解決各種業務以及運算需求,同時還能有效降低總體成本,並且符合法規遵循的要求。根據市調機構RightScale發布的2019雲端運算現況報告(2019 - State of the Cloud Report),94%的企業至少使用一個公有或私有雲,84%企業採用了多雲策略,而採用混合雲策略的企業,從2018年的51%增長到2019年的58%。

儘管雲端運算已成趨勢主流,但企業面臨的挑戰依然不小,包含如何讓應用服務在公有雲與私有雲自由地移轉、如何部署到不同公有雲以取得最佳成本效益、採用多雲架構時如何妥善管理等等,本期將採訪各界專家,探討在跨雲時代下,企業應具備的思維、面臨的技術門檻,以及哪些方案可以協助企業利用雲端進行轉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