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轉型變需求 IT人才搶手

科技的趨勢與演進為產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革命,同時也帶動IT人力的需求變革,隨著雲端運算、行動應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技術蓬勃發展,人才已經成為企業競爭力的一大關鍵,相關IT職缺逐年增長,供不應求,尤其新興科技與數位相關人才,在全球更是掀起一波搶人大戰。

隨著總體趨勢變化,台灣IT人力市場不管是需求還是月薪資均有所增長,在「百大好缺」的調查中,排名前30名的「好缺」,資訊科技相關的工作職位就佔了14個,足以顯見在數位浪潮下,科技人才正炙手可熱。資訊新鮮人要如何搭上職涯成長列車,而已累積長達10至15年的IT人員,又該如何面對技能的轉型,自我提升進化?本期將邀請專家,分別從總體市場、顧問觀察、教育訓練以及企業需求的角度,探討IT人力變化,同時也提供相關建議,作為未來IT能力的強化方針。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