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平台再進化 跨邊緣共存多雲

調研機構IDC近期發布2019年第一季度(Q1)全球融合系統市場調查,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表現亮眼,相較於去年同期增長46.7%,總營收上看18億美元。IDC認為HCI能夠降低營運的複雜性、簡化部署,並且在混合雲環境中有出色的表現,在在都提高企業的採用意願。

事實上,隨著技術日益成熟,HCI也擴展多元觸角,不只是加入了容器、K8S、人工智慧(AI)乃至於軟體定義網路等技術支援與應用,也搭載更自動化的機制,以加速維運開發、優化整體資源,並且帶來簡化管理的總體效益。更重要的是,隨著愈來愈多的企業制定混合雲或多雲策略,並紛紛將應用服務遷移到雲端,超融合基礎架構也發展出與雲共存的一種生態樣貌,除了混合雲之外更一舉跨入邊緣,串連雲與端的三層架構,讓應用服務與資料得以在內部環境、私有雲、公有雲乃至於智慧邊緣、多雲環境中,通透運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