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site for free




遠距應用成解封新常態
數位信任才是轉型標配

雲端身分認證存取安全守則
直播講堂


日期:2020年7月22日(週三)
時間:14:00~15:00

資料是一種引擎,是決定一個公司永續營運的新時代的寶貴資產。之前,遠端工作就普遍的被使用,但是 COVID-19 事件突顯了居家與遠距彈性辦公的重要性。如何讓員工在全然安全的情況下工作同時保持生產力,不再是一種選擇,而是當務之急。在這次 Thales 的線上會議中,您將詳細瞭解如何在資安控管的情况下,有效地強化內部應用程式和對雲端的資料安全存取,達到兼備防範疫情與維持企業營運之目標。

在此研討會中,您將可以了解 :

  1. Thales DIS CPL的介紹
  2. COVID-19引起的IT 環境改變
  3. 建構安全存取混合雲的最佳身份認證做法
  4. Thales 雲端數位資安解決方案

議程內容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研討會當天的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時間 議程 講師
13:55 ~ 14:00開場說明
14:00 ~ 15:00來去自如高安全的行走在混合雲應用系統Thales 大中華區資深技術顧問 陳昶旭
講師簡介




講師簡介

Thales大中華區資深技術顧問一職並擁有CISSP證照,主要負責支援客戶各項Thales資料安全及身份認證解決方案的建置規劃與技術支援,於公開金鑰基礎建設(PKI)、晶片卡、資料安全與軟體開發等領域擁有15年以上經驗。
加入Thales之前,他曾任職於全景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網路認證股份有限公司、全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專案團隊管理及系統開發,主要負責金融產業及企業內部的PKI系統以及各項密碼學應用系統的規劃及導入。

活動好禮

gift

勤學獎

APPLE TV 32G 4K 令人驚艷 4K HDR(HighDynamic Range)畫質觀看電影與節目。

gift

上線禮

CITY CAFE:中杯拿鐵1杯 (抽出50 份) 。

Tales

主辦單位

網管人

執行單位

常見問題

本活動採用美國GoToWebinar系統,暫不支援繁體中文版。參加者須預先完成線上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收到專屬上課連結,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請以專屬上課連結於開始前5分鐘完成線上報到手續。

1. 學員需先完成會後電子問卷,以取得下載資格。
2. 活動結束兩周內,主辦單位將在取得講師同意後,發送E-mail通知電子檔下載連結。 

1. 抽獎資格以留下公司信箱者為優先,並將透過 e-mail 方式聯繫中獎者,請務必留下正確資訊,主辦單位保留贈品異動之權利。

2. 上線禮及勤學獎:凡報名並全程參加活動,且活動結束後10分鐘內完成回填線上電子問卷者,即可參與抽獎。主辦單位將於合格者中隨機選擇抽出,每位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情況,或因資料不實、錯誤而無法聯繫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

3. 勤學獎中獎人請提供本人之身分證影本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若非提供本人資料者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本公司不再遞補中獎人與獎項。

4.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

5.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瑕疵不負賠償責任。 

© Copyright 2020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本站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畫面解析度1024X768以上,若以舊版本或IE瀏覽器可能發生效果無法正確顯示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