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資料填寫




歡迎報名參加本活動,當您送出報名資料時,即表示您願意主辦單位以及意法半導體根據其隱私政策進行聯繫,及合作夥伴將共同保有您的個人資訊,並同意他們將利用這些資訊與您就本次活動和他們的其他服務進行溝通與聯繫。

. 英飛凌個資聲明:我同意將我的個人資訊分享給英飛凌並進行處理,可透過電子郵件和/或電話向本人提供其相關產品、服務和活動的資訊,並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將本人資料傳輸給其授權分銷商合作夥伴,僅用於銷售支援。我可以隨時撤回此意願。(處理個人資訊相關的具體詳情,請閱讀英飛凌的隱私政策。)

. 城邦媒體個資聲明:在與會者同意之下,經由本活動所蒐集到之與會者名單與個人資料,日後將作為本公司與共同主辦、合作夥伴進行行銷、聯繫與訊息傳遞使用。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詳細個資聲明內容

© Copyright 2022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