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rise

McAfee, Inc.

Dennis Liew
雲端安全顧問

Dennis是MVISION Cloud(以前稱為Skyhigh Networks)亞州地區銷售團隊的成員,專注於技術售前活動。他與McAfee銷售團隊密切合作,為客戶制定,建議和提出雲端存取安全中介(CASB)解決方案,以防範影子IT,合規性問題,數據安全,安全威脅等等。
Dennis在資訊技術領域擁有20年的經驗,過去10年致力於建立他的網路安全專長。在東南亞市場擁有豐富區域經驗的安全從業人員,以及他熟練掌握各種領先的SIEM(資訊安全事件管理)技術,如HPE ArcSight和IBM QRadar; 使用Securonix進行大數據分析和UEBA(用戶實體行為分析)。
Dennis經常參與網路安全研討會,並積極參與有關資訊安全的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的分享和培訓。另外,Dennis於2013年開始獲得業內文憑認證,包括CISSP(資訊系統安全專業人員)認證,2014年獲得CISM(資訊安全經理)和CEH(道德駭客)認證。 

free bootstrap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