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AI 人工智慧 資訊安全

Sophos Home 新增預測性人工智慧功能

2019-03-04
Sophos Home Free 及 Sophos Home Premium 個人電腦和 Mac 版 現可預設掃描時間並隔離可疑檔案。

Sophos推出具備預測性人工智慧惡意軟體偵測功能的Sophos Home Premium最新個人電腦版本。採用與Sophos企業級網路安全方案相同的人工智慧技術,可偵測已知或前所未知的惡意軟體,並在它們開始運作前加以阻截。 

Sophos Home Premium個人電腦版亦新增了應用程式及作業系統漏洞利用攻?的即時保護功能,能防止網路罪犯控制可信任應用程式、利用未修補的漏洞入侵系統,以及盜取身分驗證。 

上述新技術都可配合進階的反惡意軟體功能及其他原有防護,使Sophos Home Premium個人電腦版能有效防範持續不斷演進的網路威脅。 

Sophos Home Premium及Sophos Home Free 軟體的個人電腦和Mac版新增功能包括: 

‧ 預設掃描時間—使用者可設定及管理預設時間檔案系統掃描,作為自訂防護 

‧ 隔離—進階使用者可排解真陽性(True Positive)和假陽性(False Positive)的誤報檔案偵測 

‧ 改良使用者介面—改良的介面能讓使用者透過同一個簡易的瀏覽器管理多個裝置,不論裝置是位於同一地點還是遠端。 

Sophos產品經理Dean Mekkawy指出,消費者需要個人化的多重安全措施以保障各式各樣的家用設備,還須滿足個人電腦及Mac各自的獨特安全需求。Sophos Home Premium的最新版本可提供最高等級的防護,抵禦最流行的威脅。 

所有Sophos Home使用者均可登入網路安全資料庫Sophos Home Security Center來查詢最新的網路威脅資訊,進而了解如何保障自身網路的安全。此外,Sophos Home Security Center亦會列出網路安全常用語,以及惡意軟體和釣魚攻?等流行威脅的教育性文章。 

Sophos亦鼓勵Sophos Home的使用者訂閱Naked Security by Sophos資訊頻道,獲取深入淺出的最新安全資訊,以及保持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