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SD-WAN 資訊安全

Fortinet 提 SD-WAN 解決方案以安全為優先

2019-02-20
Fortinet分享FortiGate安全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的新客戶、夥伴與獨立測試結果,以及預估的未來市場動能。 

在Gartner最近所發表的Survey Analysis: Address Security and Digital Concerns to Maintain Rapid SD-WAN Growth報告中,詳細指出「企業持續努力提昇WAN的效能與可視性,但當問及WAN的挑戰時,安全便是首要關注焦點,事實上有72%的受訪者如此表示。 

隨著企業組織逐漸在SD-WAN部署中,採行直接存取網際網路,這不僅提高了對於安全的擔憂,同時也讓資安長必須親身參與,確保任何SD-WAN的部署都能夠平穩的轉移。 

目前,許多SD-WAN廠商仍未提供先進的安全功能,來防護這些部署類型。Gartner更指出,現階段大多數的SD-WAN廠商只支援基本的功能,例如靜態防火牆和VPN;由於欠缺這些功能,需要依賴其它安全夥伴來提供額外的防護,例如入侵防護系統、惡意軟體分析和沙箱。 

Fortinet的Fortinet Secure SD-WAN解決方案,不單能提供純SD-WAN廠商所具備的功能,還內建了先進的安全防護。中立的測試報告證明,它能提供卓越的音訊和視訊體驗、超高VPN處理能力,以及最佳的價格/效能比。 

在Fortinet,SD-WAN已是內部自行開發的必備功能,在每部Fortinet新世代防火牆中都有。專屬設計的安全處理器,以及FortiGuard安全防護中心所提供的威脅情資,都讓安全成為Fortinet SD-WAN解決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全球企業正相繼採用Fortinet的FortiGate安全SD-WAN解決方案;六種安全優先的最佳SD-WAN實作方式,包括: 

‧ 直接網際網路存取的企業級安全防護 

由於頻寬需求的增加,許多企業分支機構正遠離MPLS的技術,以降低營運費用。然而,重要的應用程式使用直接網際網路存取,將會增加安全的風險。 

‧ 深層的加密網路流量檢測,以支援數位轉型 

企業採用愈來愈多的SaaS軟體服務來增加營運效率,這改變了應用程式的狀況,加密流量佔了所有網路流量的72%。網路黑客因此能利用這個趨勢,將惡意軟體藏在加密流量裡頭。而Fortinet的FortiGate Secure SD-WAN,是唯一提供專屬設計的安全處理器,能以高效能的深層SSL檢測,讓惡意軟體無所遁形。 

‧ SD-Branch(軟體定義分支機構)的安全防護 

SD-WAN提供了應用程式的自動化和敏捷性,以簡化網路的運作,但欠缺的是和其它分支機構設備的整合。Fortinet能藉由自家安全的無線存取點和路由器,讓客戶延伸SD-WAN成為SD-Branch。 

‧ 為求合規性的安全評等服務 

Fortinet領先業界率先提供了合規性的安全評價服務(security rating service),讓客戶能掌握部署的安全狀態,評估直接網際網路連線各個分支機構的安全風險。 

‧ 智慧型線路品質監控機制 

藉以監控線路之Latency、Jitter與Packet Loss以確保線路的使用可符合公司之最低限度品質SLA策略。 

‧ 豐富的應用程式百科全書 

提供了FortiGuard Application Control之廣泛的應用程式百科全書於SD-WAN,其中提供了3,000種以上的應用程式資料庫,便捷企業用戶簡單以應用程式作為線路分配之應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