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 可樂旅遊 智慧轉型

可樂旅遊以 SAP Concur 落實財務智慧化轉型

2019-02-12
SAP Concur宣布攜手可樂旅遊協助台灣企業提升差旅費用管理能力,持續擴大在地差旅生態體系。未來企業用戶將可隨時隨地透過系統預定符合企業規範的差旅行程,並使用智慧化報帳的方式來申報費用,提升費用可控性及合規性,也讓員工在規劃國外出差行程時更便利自主,同時企業亦能完整掌握跨國差旅支出,提高財務透明度,優化管理效率。 

SAP Concur大中華區總經理林星華表示,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此次攜手台灣大型旅遊集團之一的可樂旅遊,期望共同協助企業從財務方面落實數位化轉型。現今多數企業皆朝向全球布局,出差需求相當普遍,讓跨國差旅費用管理更形困難。因此在推動財務數位化轉型時,認為企業應要選擇智慧又便利的差旅費用系統,以簡化過去繁瑣的差旅預定、收據蒐集、請款手續及審核流程。透過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員工可以透過系統來預定出差行程、並進行費用報銷,在行動裝置趨勢普及化下,主管或財務人員也可以透過 App進行檢視與審核,創造流暢使用體驗,提升財務可視性,協助企業進行成本管理,帶來嶄新財務管理思維,體現智慧企業的核心價值。 

可樂旅遊商務系統協理李淑齡補充,透過多年經驗,發現造成費用浪費常源自未落實差旅政策、員工出差行為缺少規範等原因。透過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企業即可利用系統為差旅政策進行把關,可樂旅遊客服再以票務專業做第二層節費審核,企業出差費用平均年省20%~30%。」 

展望未來,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將持續擴展台灣在地差旅生態體系,預計延攬更多合作夥伴一起加入,讓台灣更多不同領域的企業能享受更完善且優質的差旅管理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