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Cyber 勒索軟體 資訊安全

Dell EMC Cyber Recovery 解決方案

2019-02-09
Dell EMC發表Dell EMC Cyber Recovery解決方案與Dell EMC Cyber Recovery服務,專為抵禦勒索軟體與破壞性網路攻擊的資料保護提供的最後防線而設計。全新軟體包含創新的自動化、作業流程以及安全分析工具,確保未被竄改的關鍵資料原始檔案受到隔離保護,同時維持可用性,在遭遇破壞性網路攻擊時,能盡快恢復業務流程。 

Dell EMC資料保護事業群總裁Beth Phalen表示,無論是內部或外部的惡意網絡攻擊者,特別是那些使用勒索軟體的駭客,皆是鎖定資料保護以及備份基礎架構作?攻擊目標。因此,Dell EMC的系列產品採用分層方式資料保護,並運用Dell EMC Cyber Recovery解決方案與服務,實現真正的資料隔離,築起資料保護的最後防線,守護關鍵業務資料免於遭受各種網路攻擊。 

Dell EMC Cyber Recovery是一款與Dell EMC Data Domain資料備份應用裝置整合的全新解決方案。它提供的解決方案結合了資料隔離和業務連續性的優勢,不僅最大程度減弱網路攻擊所帶來的衝擊,且恢復關鍵資料與系統的速度更快與成功率更高。 

Dell EMC Cyber Recovery軟體能自動將隔離的關鍵資料安全複本保留在Cyber Recovery Vault (CR Vault),使其遠離攻擊面。作為理想的測試環境,CR Vault 讓客戶能在無需修復,或不會意外?動受保護資料中惡意程式碼的情況下,對保留資料進行安全性分析。新的REST API自動化框架還能無縫整合安全性分析軟體套件,包括運用超過40種啟發式偵測(heuristics)技術來判斷入侵指標的Index Engines CyberSense。 

Dell EMC還推出Cyber Recovery Services,針對客戶實際的資料保護與網路安全需求提供完整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同時擴大各項服務,包括:研討會、專業顧問、顧問與藍圖、部署、建置。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