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互動資通 CRM

team+ 打造智慧溝通 啟動新型態CRM

2019-01-20
互動資通新版team+ 8.8版,主打資安防禦再進化及擴大產業「Work Smart」智慧溝通協作,即將登場的「team+支援社群軟體串接企業客戶管理系統」功能,除了支援整合LINE@、微信公眾號等社群軟體之會員管理平台外,還可串接CRM(客戶管理系統)、Chatbot(聊天機器人)等,正式宣告「企業即時通訊」跨足「社群通訊軟體」消費端之客戶管理,透過team+達成同步管理內部溝通協作與外部行銷宣傳、客戶管理的一站式管理平台。

全新版本特別強化資安管理機制,針對特定機敏部門或特約人員,可依使用需求調整個別員工的APP使用權限,讓企業根據資安防禦需求自行規劃層級。

此外,team+ APP新增支援指紋辨識與Face ID解鎖,強化身分辨識等級及快速登入便利性;訊息加密支援搜尋團隊及交談室,從第一線的使用者端到資料庫後台全方位加密防護、資安滴水不漏。

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表示,team+ 在2018年度各產業應用拓展也都有進一步的收獲,包括在醫療產業的IoT應用及結合時下最夯的Chatbot等技術整合;因應電子支付、純網銀等FinTech(金融科技)產品與服務興起,金融資料存放等相關規範躍上檯面,資安防護成為金融業內部管理的重點項目。team+客戶群在金融產業獲得第一銀行及中租迪和的導入使用,預計2019年將可在金融、保險等相關產業持續推進,醫療產業方面更拓展到臺大醫院-金山分院、國軍臺中總醫院等,此外也包括力成科技、中鋼機械、裕隆日產 NISSAN、新力旺智慧精工、長青資訊、騏宏科技及瑞助營造等各行各業的相繼導入。

此外,team+ 2019年發展藍圖,除持續發展高階資安防禦、控管機制外,為滿足客戶多元溝通需求,更將推出私有雲視訊結合直播功能。除了深耕在地,明年也將放眼國際,計劃與軟體服務及通路相關廠商之策略合作夥伴攜手,朝日本、中國、美國等海外市場拓展,加速策略布局及完備企業協作生態系。

互動資通強打智慧溝通,team+ 8.8版重磅登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