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SAP

桂盟導入 SAP S/4HANA 全球化佈局迎向工業4.0

2019-01-15
全球最大自行車鏈條製造商桂盟的台灣廠已成功上線 SAP S/4HANA(新世代智慧ERP套件),整合過去分散在各部門的資訊,即時串聯管理與製造端,提升生產過程的數據透明度,讓管理者可自由調配檢視營運數據的時間軸,從每季到每月、每周甚至縮短至每日,以標準化作業流程優化公司營運效率 

桂盟目前全球有11座工廠及16間銷售公司,業務銷售逾150個國家。目前中國廠也已開始導入SAP S/4HANA,未來期望複製台灣廠的成功經驗,逐步應用於全球工廠中,以標準化方式管理各營業據點,打破資訊孤島問題。 

桂盟台灣財務中心經理暨發言人陳泳仁表示,SAP S/4HANA協助簡化桂盟內部營運,現在不須像以前靠經驗或推測的方式做判斷,因為可以即時掌握每日產銷動態,甚至可以推估未來一季度的營運數據,大幅提升了資訊能見度,協助企業進行即時決策,迅速反應市場變化,建立品牌差異化競爭優勢。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短鏈革命造成全球產業鏈洗牌,台灣製造業首當其衝,想在時代變遷中勝出,必須了解如何順應潮流調整商業模式,將傳統製程轉成智慧製造至關重要。SAP協助桂盟積極轉型智慧企業,將複雜的營運流程化繁為簡,打造單一數位化平台串聯製造、訂單、出貨和倉儲流程,提升跨部門協作能力,奠定企業致勝利基。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