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rust FIDO 資訊安全 U2F

GoTrust 推手機免密碼登入

2019-01-16
台灣新創—美商動信安全(GoTrust)介紹旗艦級解決方案GoTrust ID,市場首款可直接將使用者手機轉化成FIDO U2F認證裝置的應用。透過藍牙BLE支援Google、Facebook、Dropbox、Salesforce、Amazon AWS及GitHub等眾多大型雲端服務的兩步驟(2FA 雙因認證)安全登入,並利用手機的指紋(FaceID)額外增加安全性,取代傳統USB Token成為安全登入的最佳選擇。

GoTrust ID Business幫助企業員工透過手機的指紋(FaceID)模組,做雙因認證。
據統計,2016到2017年間,全球共有42億筆個人資料外洩,美國Data Risk Lab更指出,全球有高達90%的攻擊來自於釣魚攻擊。GoTrust執行長李殿基表示,密碼是目前最普遍使用為敏感資料保密的工具,卻也讓使用者付出不少成本及代價。FIDO架構是解決密碼帶來挑戰的最佳解決方案,動信正致力於推動基於FIDO架構的各式解決方案,讓手機取代傳統密碼 成為數位世界的萬能鑰匙,實現免密碼暢遊數位世界的願景。

GoTrust於2019 CES公佈與宏碁的合作,將在2019出貨的可支援藍牙功能桌機與筆電上預載GoTrust ID。經過Windows Hello認證,允許使用者免密碼快速的登入電腦,也可以利用手機原生的人臉、指紋或虹膜生物識別模組提供額外的保護。預期將有更多的品牌筆電採用GoTrust的解決方案。

此外,GoTrust也協助海內外金融業者在企業內部以及消費端應用面,藉由雙因認證提供更為安全及便捷的身份認證服務及體驗。

GoTrust是免密碼使用者身份認證服務的全球領導者,可以透過生物特徵辨識取代密碼進行登入或是強化密碼,達成未來數位世界裡身份驗證的主流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