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微軟

Surface 新一代產品 1月15日全線到位

2019-01-14
Surface已邁入第六年,微軟透過Surface系列將所有創新構想化為實體,更帶動企業轉型。微軟Surface新一代裝置將於1月15日在台上市,除了Surface Pro迎向第六代,Surface Laptop 2、Surface Studio 2也根據硬體技術的革新、企業工作情境的急遽變化與使用者的反饋,提供全新裝置選擇!

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Surface Studio 2即將在台上市。
Surface Pro 6搭載第8代Intel Core 四核心處理器的裝置不但具備全天候電池續航力,更有相較前一代高出1.5倍的效能。Surface Pro 6配備12.3吋的PixelSense螢幕,適合影像編輯、設計或文書處理。搭配Surface手寫筆和數位筆跡,使用者可在Surface Pro 6完整發揮Office 365中許多人工智慧功能!

全新的Surface Laptop 2不但外型流線、輕盈,透過搭載的第8代Intel Core 四核心處理器,相較前一代提升高達85% 的運算效能。Surface Laptop 2採用PixelSense 13.5吋的觸控螢幕,擁有長達14.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Surface Studio 2既是一體機、也是一間個人工作室,完美的圖像處理效能、高運算能力等,缺一不可。螢幕亮度提升38%、對比度提升22%,並經過校準提供貼近真實的色彩。

同時,它還搭載新一代Pascal架構、效能提升50%的GPU與固態硬碟。預設狀態下,Surface Studio 2可支援192 DPI解析度,完整重現實體印刷。使用者將可在28吋PixelSense螢幕享受沉浸式的體驗,並搭配Surface手寫筆與Surface Dial完全解放創作潛能。

三款新一代裝置且皆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讓使用者能夠在生產力、協同合作和工作交流都有所突破,並同時保有安全性及易管理性。在Windows 10上也有一些實用的省時功能,包括無須手動輸入密碼的Windows Hello登入,大幅提升安全性之外,還有助回溯工作狀況並審視效率的Windows Timeline等,力助使用者達到更多成就。商務版裝置特別搭載Windows 10專業版作業系統,企業可透過微軟智慧資安解決方案以及創新的效率管理工具,帶領組織安全、無痛晉升智慧工作場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