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資訊安全 IoT Security

趨勢科技全新 IoT Security 2.0

2019-01-11
趨勢科技推出「IoT Security 2.0(Trend Micro IoT Security;TMIS 2.0),協助裝置製造商與託管服務供應商(MSP)提升產品及整體物聯網(IoT)生態系資訊安全,同時亦為廠商帶來一項差異化競爭優勢。 

TMIS 2.0平台可在產品開發週期預先安裝至IoT裝置內,不需花費太多力氣進行部署,而且能藉由各種系統強化與風險偵測功能來提供最大防護。此次新版本與趨勢科技領先業界的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全球威脅情報平台密切整合,提供網站信譽評等服務與IoT信譽評等服務以防止裝置連上惡意網址/網站。 

其強化的安裝腳本,能讓裝置製造商及IoT託管服務供應商(MSP)更容易進行整合,所提供新的自動化功能可讓廠商輕鬆掌握裝置的資安狀況,減輕營運負擔。除此之外,還有漏洞、虛擬修補部署狀況等等的相關報表可透過電子郵件方式寄給系統管理員和裝置製造商,進而提供更彈性的管理功能。 

而資安偵測記錄檔則儲存在裝置上,裝置製造商可針對特定用途來存取這些記錄檔,例如:顯示裝置的紅色警戒狀態。而TMIS 2.0也提供離線模式並支援代理器(proxy)來配合各種不同網路環境。除了上述強化功能之外,還有該產品原本各項防護功能,包含:應用程式白名單、代管式入侵防護服務(HIPS)以及系統漏洞掃瞄。 

透過最新TMIS 2.0,能縮小駭客入侵裝置的攻擊面,確保裝置的韌體安全並防範主動式攻擊。不但能降低終端消費者的資安風險,更能盡量減輕裝置的維護成本,進而提升裝置製造商與MSP 的商譽。 

在現有的傳統資安產品設計下,使用者無法自行在IoT產品上安裝防護,這就是TMIS 2.0所要解決的問題。趨勢科技執行副總裁大三川彰?表示,IoT 威脅再也不是一種假設性的問題,全球各地皆有端點產品遭駭客入侵導致資料外洩、受到勒索病毒和虛擬加密貨幣挖礦惡意程式感染,或者被駭客入侵後納入其DDoS殭屍網路等。因此,裝置製造商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提升裝置的安全。藉由在裝置內直接內建威脅監控、偵測及防護能力,消費者和企業就能在裝置安裝並啟用TMIS 2.0的那一刻起,開始享受更優異的安全性,而這也是IoT裝置製造商逐漸面臨的一項市場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