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換器 Apple QNAP 威聯通科技 CES NAS 混合雲 iOS AI-Ready

CES 2019 QNAP 以運算、網通及儲存方案創新者現身

2019-01-10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以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現身 2019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展示包含:AI-Ready NAS、整合AI技術的智能影像應用、具備邊緣運算概念的PoE交換器搭配影像監控應用聯合展示,以及專為Apple用戶提升檔案備份效率並充分享受10GbE和Thunderbolt高速傳輸的協作優勢。

QNAP 以運算、網通及儲存方案創新者現身 CES 2019。
AI 訓練和推論應用

TS-2888X AI-Ready NAS專為AI應用最佳化而設計,支援GPU運算加速,全方位整合AI所需的軟硬體,解決大量訓練資料的管理問題,以一站式AI解決方案降低部署障礙,並帶來更高成本效益。不僅具備IOPS最佳化的儲存架構以適應AI應用特性並加速AI工作負載,搭配QNAP專屬的QuAI AI開發者套件,用戶則可立即使用多種主要的AI程式開發架構及函式庫,有助於快速建立、訓練及部署機器學習模型。

QNAP 更首次亮相OpenVINO Workflow Consolidation Tool應用程式,其採用了Intel OpenVINO開發工具包技術,可將訓練好的AI模型部署到目標平台上進行推論操作。現場將以一台安裝PCIe FPGA加速卡的TVS-872XT NAS實機展示QNAP NAS作為推論伺服器的影像辨識應用,展現QNAP協助企業組織快速建立專屬AI推論系統的實力。

新型態 NAS 混合雲體驗

HS-453DX 10GbE Silent NAS以及新一代 TBS-453DX NASbook。兩款新型態NAS可支援Cloud Gateway服務「CacheMount」,不僅讓使用者彈性掛載多個雲端服務享有輕便、充分的儲存空間,更受益於本地快取功能,讓存取雲端檔案就像在區網內操作一般順暢無比。

而新一代Photo Station將以全新面貌「QuMagie」應用程式登場,全新改版介面添增多樣實用功能,更整合了AI深度學習演算法啟用人臉及物件辨識,並依拍照地點將NAS中的照片自動分類,帶來更直覺、流暢的照片管理及使用體驗。

NAS 也是 PoE 網路交換器

QNAP積極發展網通領域,推出整合NAS、網管型交換器和乙太網路供電(PoE)功能的全新產品Guardian QGD-1600P,亦是一台16埠網管型交換器,採用Microchip VSC7425、支援IEEE 802.3bt標準最高可提供90瓦電力,並具備VLAN、QoS以及PoE功能。展會現場將使用QGD-1600P搭配QVR Pro展示影像監控應用,提供兼具HDMI監控、進階網管功能和PoE供電能力的高性價比影像安全監控方案。

新 AI 網通產品 PUZZLE

QNAP與IEI合作,展出新一代網通產品PUZZLE系列。其提供x86架構和ARM架構系統平台,適用於處理專有網絡和uCPE(通用客戶端設備),可通過其他虛擬網絡功能(VNF)服務提供即時軟體定義的廣域網(SD-WAN)服務。

PUZZLE系列也是出色的AI準硬體系統,非常適合深度學習推理計算,可支援圖形顯卡、IEI Mustang-F100和Mustang-V100加速卡來加速AI運算。PUZZLE用戶亦可搭配NVIDIA TensorRT、QNAP QuAI和Intel OpenVINO開發工具包,快速部署 AI 解決方案。

Apple 用戶專用 全方位解決方案

新品Qulala是針對iOS裝置設計的外接式硬碟,輕巧可攜,並具備Lightning連接線;用戶可隨身攜帶、輕鬆備份行動裝置中的檔案,而Qulala自動加密硬碟(Self-Encrypting Drive,SED)的特性更能確保資料安全。

對於Thunderbolt使用者,除了採用QNAP最新上市的TVS-x72XT Thunderbolt NAS系列,可同時搭配QNA系列Thunderbolt 3對10GbE網路轉換器和QSW系列10GbE/NBASE-T非網管型交換器來輕鬆連接10GbE高速乙太網路。

另有新款TR-004 USB 3.0 RAID磁碟陣列外接盒,提供具高度運用彈性的Mac電腦/QNAP NAS兩用RAID儲存擴充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