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資料保護 備份全面跨雲

多年以來,備份一直是企業保護關鍵資料的最後一哩,隨著IT技術與趨勢的演進,資料增長愈益快速,備份的重要性也與日俱增。

相較於過往企業只需要關注本地端(On-premises)備份還原,如今企業IT架構日趨複雜、愈來愈多的企業採用虛擬化技術、公有雲服務以及導入新興科技來加速數位化,如何確保資料的高可用性,也就成為更大的挑戰。為了跟上企業需求,備份軟體也不斷強化功能演進,不僅操作簡單,還可支援多種雲端環境,甚至運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洞察資料,並延伸到法規遵循與資料安全上。

直球對決四大備份難題 業者力拚資料可用性

隨著資料量愈益龐大、基礎架構日益複雜、法規遵循以及多雲架構的發展,傳統備份(Backup)與災難復原(Disaster Recovery,DR)方案早已無法滿足需求,企業需要更現代化的備份與災難復原策略,來確保資料的可用性。

跨雲管理快照免安裝代理 資料可視補強企業洞察

Information Map可以協助企業宏觀地察看全局,據以減少無用的資料儲存量,或是將不活躍的資料予以歸檔,以節省儲存空間與成本,同時遵循法規要求。現階段Information Map已與NetBackup完成整合,只要從備份的Catalog就能分析各個資料中心的位置、資料含量,甚至進一步分析出資料類型以及各類型的資料量,甚至包含檔案有多久未被存取等訊息都可一目瞭然。

一體機納入資料管理傘下 軟體定義兼具擴充優勢

HyperScale融合一體機是採用超融合基礎架構,基本為三個節點,採分散式儲存,當資料量變大時,企業可以透過新增節點來滿足需求,由於超融合基礎架構已將運算、儲存以及網路都進行整合,一旦節點增加,效能與容量都能跟著線性增長。

助力營運服務不中斷 超可用性滿足企業所需

在產品藍圖上,Veeam不僅將觸角延伸至雲端,同時納入實體伺服器,以單一模組化的架構,滿足系統與資料保護的需求,而且不管是實體伺服器還是虛擬機器(VM)都可以在單一介面中進行管控。

獨立安全區保資料安全 連勒索軟體也無路可進

Dell EMC是藉由Data Domain來推動資料儲存備份、封存與災難復原的轉型作業。由於Data Domain具有高刪除率的重複資料刪除技術,因此能夠很快地找出異動資料,再搭配Data Domain虛擬合成全備份技術,因而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備份工作,快速進行復原作業,同時還能解決大量資料儲存空間帶來的高成本問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