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SAP 電商

SAP 電商雲 積極迎戰新零售時代

2018-12-20
SAP 台灣(思愛普台灣)宣佈岱宇國際日前導入 SAP C/4HANA(全方位顧客體驗解決方案),其中SAP Commerce Cloud(SAP電商雲)已成功上線,未來將透過單一數位化平台,持續優化客戶體驗。 

岱宇國際成立近 30 年,商業模式橫跨 B2B 與 B2C,產品涵蓋家用健身器材、運動機能服飾及健康飲品等。隨著數位經濟時代來臨,傳統銷售模式已無法滿足消費者多變需求。因此,岱宇國際藉助 SAP C/4HANA,期望提升進貨、銷售及庫存端的營運透明度,提升產業競爭實力。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SAP C/4HANA除了可協助岱宇國際串聯線上及線下通路,提供端到端的顧客體驗外,還可整合既有會員資料,將過去分散的數據轉化成潛在商機,以提供貼近客戶需求的服務,落實體驗至上的經營理念,轉型為智慧企業。 

岱宇國際執行長丁平頤表示,綜觀產業發展,B2C(Business to Customer)商業流程已被逆轉,宣告 C2B(Customer to Business)時代來臨,消費者已成為供應鏈最上游,而岱宇國際的產品線非常多元,過去缺乏單一數位化平台,造成資訊無法即時串接,因此在跨國市場營運下,如何維持安全庫存量成為極大挑戰。因此岱宇國際導入 SAP C/4HANA,目前SAP電商雲成功上線,打造全新管理平台,不僅提升營運效率,還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與消費者互動。未來期望持續優化客戶體驗、並建立更深化的關係,打造從消費思維出發的營運模式。 

岱宇國際現在正在導入SAP Service Cloud(SAP服務雲)及SAP Marketing Cloud(SAP行銷雲),未來上線之後,預計能協助岱宇國際進行更有效的顧客管理和消費者圖像分析,進行潛在商機管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