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 IP

思科預測:未來五年 IP 總流量將大爆發

2018-12-20
思科視覺化網路指數(Cisco Visual Networking Index,VNI)預測,於2022年,透過全球網路傳輸的IP流量將超越自「網路年代」開始以來截至2016年的所有總流量。換言之,單單在2022年這一年內產生的流量,將超越自網路誕生以來的32年的總流量。到2022年,全球60%人口將成為網路用戶,同時有超過280億設備透過網路互連,而影片瀏覽將占所有IP流量的82%。 

思科資深副總裁暨服務供應商業務總經理Jonathan Davidson表示,網路的規模及複雜性持續以超乎想像的形式成長。自思科在 2005 年首度公佈視覺化網路指數預測以來,由於更多人、設備及應用使用IP網路,令其流量成長56倍,複合年均成長率達到36%。全球服務供應商致力為網路轉型,以提供更完善的流量管理及分流,並同時帶來卓越的體驗。 

思科視覺化網路指數研究用戶、設備及其他趨勢在未來五年對全球IP網路的影響。自2017至2022年,思科預測: 

1. 全球 IP 流量將成長超過三倍 

2. 網路用戶將占全球人口 60% 

3. 全球網路設備及連接將達到 285 億 

4. 全球寬頻、Wi-Fi及行動網速將提高兩倍或更多 

5. 影片、遊戲及多媒體內容將占逾整體網路流量的 85% 

思科視覺化網路指數完整預測包括對全球性、地區性及國家性的固定及行動網路之預測及趨勢。該完整報告包含對各行業的物聯網、IPv6 的採用、裝置流量的成長、流量分佈、「剪線族」(Cord-Cutting)的分析、Wi-Fi 熱點、寬頻網路表現及網路安全等各方面的資訊和分析。 

思科視覺化網路指數完整預測(2017-2022),是依靠獨立分析員預測和實際網路數據用量統計而成。該份研究以思科就全球 IP 流量和服務連接的估計為基礎。詳細的研究方法描述包括在完整報告當中。憑藉逾 13 年的經驗,思科視覺化網路指數研究已成為備受重視的網路成長指標。各國政府、網路監管機構、學術研究人員、電信公司、技術專家和行業/商業媒體及分析師均採用此年度調查,以幫助其面向全數位化未來做出合理規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