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基礎架構 戴爾科技 SAP

戴爾科技對SAP HANA生產環境 獲得超融合基礎架構認證

2018-12-18
戴爾科技宣布,採用VMware vSphere與VMware vSAN軟體的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基礎架構一體機,已獲得SAP for SAP HANA 生產環境認證。針對VxRail與VMware軟體的該項認證反映出VMware與Dell EMC在迅速成長的超融合產業中維持領導地位。 

Dell EMC VxRail是與VMware共同研發的一站式整合超融合一體機,採用VMware vSphere與VMware vSAN,並針對最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進行預先測試及預先配置。這些一體機為企業提供一個最簡易且最迅速的方法,可無縫地與現有VMware工具整合,藉以簡化VMware的超融合環境。 

VxRail透過具成本效益的超融合解決方案提供簡化的生命週期管理和可擴充性,為所以使用情境提供多重運算、記憶體、儲存、網路、以及繪圖等選項,並支援各類應用程式與工作負載。 

Dell EMC VxRail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Gil Shneorson表示,Dell EMC VxRail藉由超融合推動IT轉型,盡可能讓企業輕易地進行調適與擴充。隨著企業逐漸採用VxRail以執行最核心的資料中心工作負載,這項認證讓原本就針對記憶體內資料庫應用程式所設計的VxRail成為SAP HANA客戶的絕佳超融合解決方案。 

該項SAP認證能針對部署於Intel Scalable Xeon處理器系列軟體的垂直擴展,以及多重虛擬機器(Multi-VM)模式,檢驗在生?環境中的VMware vSphere及vSAN。VMware與Virtustream兩個公司的合作,讓vSphere現能支援SAP HANA環境,在4插槽伺服器硬體上運行6TB儲存容量的虛擬機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