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oft NEC ios

WaveSoft 攜手 NEC 推動餐飲科技新革命

2018-12-07
餐飲科技WaveSoft與NEC台灣舉辦「你必須知道的餐飲新科技」發表會,展示WaveTouch自助點餐系統及軌道送餐,及運用iPad點餐的全新體驗,並在台搶先發表全球唯一的開放式廚房管理系統iKDS(Kitchen Display System),以iPad取代傳統廚房印表機,大幅提升效率。NEC台灣作為經銷夥伴,為台灣零售業、餐飲業、飯店業客戶提供全面性的系統整合服務,攜手推動餐飲科技新革命。 

新一代的餐飲系統必須有效結合手機、平板電腦與雲端科技。本次發表會展出最新的WaveTouch自助點餐系統,能夠讓前來用餐的顧客運用自己的iPhone或iPad體驗自助點餐,現場實際架設軌道送餐,串聯在台首次發表、全球唯一的革命性廚房控菜系統- iKDS (Kitchen Display System)。 

iKDS系統可以完全取代傳統廚房印表機,並與既有POS甚至送餐軌道作連結串接, WaveSoft更提供專屬app,讓業主透過手機就能隨時隨地掌握廚房效率與出餐狀況,兼具環保、節能與效率。 

WaveSoft創辦人趙蔚新博士指出,在無線行動科技成長之際,WaveSoft利用其技術之優勢,於早期切入利用無線嵌入技術研發的專業掌上POS軟體;而新一代蘋果等iOS掌上無線技術的發表,奠定WaveSoft公司在新一代餐飲自動化應用系統的全球領先地位。 

NEC台灣企業解決方案事業群王昌元群副總經理表示,全通路時代來臨,NEC多樣的視覺化技術,透過影像進行精確的客流分析,並充分運用線上線下的顧客體驗資料,提升服務品質;運用「異種混合機械學習」的AI技術,協助業主預估訂貨量;在實體店面的感應器與智慧設備方面,NEC也能提供完整的支援與維護服務。NEC與產業夥伴攜手合作,為台灣社會帶來嶄新價值。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