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

宏正三大方案 協助企業加速升級

2018-12-05
宏正自動科技(ATEN)面對企業推動智慧化以加速產業升級的趨勢,持續以專業影音結合IT的技術優勢,鎖定智慧製造、企業協作會議與中央控制管理等領域,協助全球客戶提升競爭優勢。

ATEN智慧工控解決方案 助攻智慧製造

根據富比士(Forbes)報導指出,截至2017年7月全球43%製造業已導入智慧製造,預計2022年將提升整體生產效率7倍。

針對生產管理日益數位化及智慧化,宏正自動科技研發處暨企劃處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於表示,ATEN的智慧型工控解決方案可針對面積範圍廣大的工廠或進出不便的無塵室,提供可遠端控制管理(RCM)的方案,突破機台與人員的距離限制,更以光學字元辨識(OCR)技術,協助大數據蒐集,提供客戶進行分析或預測,降低人為錯誤並提高生產良率。

矩陣式簡報切換器系列 加速企業會議協作及商業活絡

隨著企業會議越來越強調溝通與協作體驗,加上自攜設備(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的普及,對企業會議的進行與管理也帶來新的挑戰。林勇達資深副總經理表示,為了有效促進資訊共享並活絡商業合作,ATEN為各種商業簡報環境及協作會議量身打造,推出全新矩陣式簡報切換器系列-首波兩款產品分別隸屬於「核心效能系列」與「協同合作系列」,讓使用者輕鬆整合AV影音及控制不同介面的設備,無論商業或教學環境,皆能提供量身打造的多合一解決方案,更可透過ATEN環控系統於行動裝置上操控會議設備與設定會議環境,輕鬆實現即時資訊共享。

核心效能系列VP1920,提供高品質視/音訊、類比到數位的轉換功能與多重矩陣顯示模式,還可透過USB 連結埠,控制操作所連接的PC。適用於任何小型至中型的協作與教學簡報環境。

協同合作系列VP2730,搭載升頻器、雙向內容串流、混音器與HDBaseT,並具備多元會議主持模式,可共同合作簡報與分享內容,創造無距離的協同合作會議。適用於大型遠距會議、董事會議與演講廳等環境

鎖定特殊領域中央控制應用 持續精進高階KVM over IP 矩陣式系統管理方案

隨著監控、資訊大量數位化,以及視覺化資訊即時整合分享的需求日益提升,ATEN推出針對中央控制應用的高階KVM over IP矩陣式系統管理方案,於2019年初即將再推兩款新生力軍,更強大的集中控制與遠端管理功能,加速將人性化中央控制平台導入更多企業及應用領域。

展望2019,林勇達資深副總經理也分享ATEN全球展示中心(Showroom)佈局的最新進展及未來擘劃,包括於2018年11月底甫開幕的西班牙馬德里展示中心,ATEN於全球已佈建了24所展示中心,其中6所於2018年完成,加入ATEN拓展全球營運、強化客戶體驗的行列。未來ATEN將持續於全球各地拓展展示中心據點,充分展現ATEN產品所帶來的各項優勢與彈性運用,提供客戶身歷其境的體驗,感受ATEN為各個產業未來應用所帶來的便利及整合。

宏正自動科技財務長暨發言人陳健南(右)及研發處暨企劃處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左)展示ATEN2019新產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