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 合勤 mesh

合勤 Multy Plus 全新商用 Mesh 解決方案

2018-12-05
合勤科技(Zyxel)推出Multy Plus AC3000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採用Mesh WiFi技術,除可提供高效、穩定的無線網路服務外,還有多種商用等級網路服務與企業級安全防護系統,更有專屬AiShield app,介面直觀易懂好操作,無懼網路攻擊。

合勤 AiShield 可在任一行動裝置登入,即時進行監控與操作安全設定。
Multy Plus節點之間以專屬的5G無線通道(backhaul)連結,無線串接不掉速,兩台即可為大坪數(100~140坪)空間提供高速穩定的無線網路服務;鏈狀延伸(Daisy Chain)提供更寬廣的無線覆蓋範圍,較長距離或跨多樓層也不影響連線;無縫漫遊與自動導向最佳訊號AP機制,走到那裡都不斷線。

Multy Plus可透過Multy app或使用網頁GUI進行管理的Mesh無線網路解決方案,提供自營餐廳、商店及SOHO企業等用戶自行管理網路更高的靈活性。用戶只需選擇任一平台使用,即可檢查網路使用狀況;多權限WiFi層級設計,可建立三個不同安全流量策略的SSID,分別提供給管理員、員工與顧客來使用,完整隔離顧客網路與企業網路,保障企業資料隱私。

同時提供可客製化的顧客網路認證首頁,當顧客連上用戶所提供的WiFi 熱點時,便可看到用戶自行設計的企業專屬形象及促銷訊息,提升銷售業績與企業形象!

專屬AiShield app的安全防護功能包括:惡意軟體與勒索軟體防護、病毒防護、垃圾郵件防護、網路釣魚防護、殭屍網路防護、安全網頁瀏覽、網站內容過濾、應用程式管理、入侵偵測防禦系統(IPS/IDP)、IoT安全防護及網路連線管理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