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安

銓安智慧守護物聯網最終安全防線

2018-11-20


▲IKV核心資安產品

物聯網已與主要網路攻擊產生關聯,通常涉及濫用易受攻擊的聯網裝置(例如監視攝影機),以協助進行惡意活動。駭客攻擊主要可從五個層面進攻,包含外接記憶體晶片接取(External Memory IC Access)、Debug Port Implants、旁道攻擊(Side Channel Attacks, SCA)、故障注入攻擊(Fault Injection)與低階逆向工程(Low Lever Reverse)等管道,有50%的駭客會直接攻擊外部記憶體,從而取得數據資料(如管理其他控制單元的金鑰密碼)。

提供國安等級高端資安設備與安全晶片解決方案的大中華區領先企業-IKV銓安智慧,可協助應用裝置面對各式網路攻擊,能防範資料遭竊、竄改與挾持,由於硬體晶片具備線路難以被更動的特點,且經過精心的防護設計,硬體晶片將可阻止因軟體弱點或錯誤而導致的入侵攻擊,成為安全的最終防線,這是IKV不斷研發的方向。此外,IKV研究團隊亦針對量子電腦時代密碼工程的挑戰與機遇,提供了業界最前沿的建議。

「密碼資通安全的強度,取決於它最薄弱的環節。(Information security is only as strong as the weakest link.)」為了確保物聯網應用的安全性,IKV擅於針對系統或應用,進行整體性評估。遵照不同的評估結果,提供相當於「子系統」層級的安全基礎建設,守護客戶的隱私及數位資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