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TYAN 伺服器

TYAN 發佈 Intel Xeon E-2100 處理器優化的入門級伺服

2018-11-17
TYAN(泰安)推出基於Intel Xeon E-2100處理器架構的伺服器主機板和準系統系列產品。此產品線是專為入門級伺服器應用設計,除了具備成本效益優勢,亦較前一代平台提昇了整體性能與更先進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全新Intel Xeon E-2100處理器提高了入門級伺服器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性價比,最高可支援6核心、12執行緒以及最高達4.7 GHz工作頻率的Intel Turbo Boost渦輪加速技術,結合高達64GB DDR4 ECC 2666 MHz記憶體,能快速處理工作負載。

神雲科技泰安產品事業體副總經理許言聞表示,中小型企業需要透過部署強大的伺服器平台,增強性能、內存功能及增強硬體的安全性來保持競爭力。TYAN的Intel Xeon E-2100 處理器平台針對雲端計算、儲存和嵌入式環境應用進行優化,運用Intel處理器在性能、I/O擴展能力的提升以及增強的保安軟體防護機制(Intel SGX)等特性,不論在進行檔案分享、儲存和虛擬化工作時皆能獲得絕佳的使用經驗。

Intel資料處理中心產品行銷副總暨總經理Jennifer Huffstetler指出,擁有高性能的伺服器能協助小型企業最大化員工的生產力,也能適當因應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TYAN入門級伺服器是基於全新的Intel Xeon E系列處理器,可針對客戶多樣的需求提供不同的定製化服務。

TYAN 發佈 Intel Xeon E-2100 處理器優化的入門級伺服。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