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oPro NEM 區塊鏈

BitoPro X NEM 聯手打造公鏈新時代

2018-11-17
幣託旗下的數位資產交易所BitoPro和區塊鏈底層公鏈NEM(New Economy Model,新經鏈)共同宣布多項里程碑的達成!NEM(新經鏈)的原生貨幣XEM上架BitoPro,可提供XEM/TWD、XEM/USDT和XEM/ETH交易對,讓用戶交易買賣與提領。 

同時NEM也宣布,台灣區辦公室的成立,成為全球最新據點,朝向更國際化的社群組織邁進。不僅如此,BitoPro更宣布TTcode服務在正式上線!讓虛擬通貨流通更快速,且兼備交易安全。 

目前NEM在全球21個國家有據點,擁有強大的社群能量和技術,台灣為最新成立的辦公室,以深耕在地區塊鏈市場為目標,期盼透過NEM完整的區塊鏈技術支援和商業應用規劃,帶給台灣產業更有效率的區塊鏈技術平台和解決方案。 

NEM為全球首創智慧資產區塊鏈,專為企業級應用所打造,可以管理所有資產,包含:虛擬通貨、供應鏈、公證、所有權紀錄等。NEM台灣區負責人Flora Fang表示,希望透過NEM完整的公鏈平台,建立成熟的產業應用場景打造新興智慧城市,帶給台灣經濟及區塊鏈產業最優質的國際智能資產平台。同時也非常高興與BitoPro正式合作。 

NEM和台灣最大的數位資產交易所BitoPro獨家合作,上架其原生貨幣XEM。XEM是以NEM為底層進行開發的虛擬通貨,於2015年初推出,目前在全球虛擬通貨排名為前20。其主要用途為可用來支付與獎勵公共節點等處理並記錄系統內的交易。 

BitoPro TTcode也正式登場,開創虛擬通貨流通新時代。TTcode為幣託獨創的功能,運作原理是將一定價值的虛擬通貨轉換成一組代碼(即 TTCode),方便BitoPro會員之間流通使用,這組TTCode可以在BitoPro上兌換成等值的虛擬通貨。BitoPro會員可使用TTcode流通虛擬通貨,交易更有保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