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紅帽

2018年紅帽亞太區創新獎:國泰世華銀行與台灣期貨交易所

2018-11-15
紅帽亞太區論壇將於亞太區11個地點舉辦,並於每一站公布2018年紅帽亞太區創新獎的得主。每場活動都會表揚最多兩個獎項。
紅帽公司宣布2018年紅帽亞太區創新獎的台灣得獎企業—國泰世華銀行與台灣期貨交易所。紅帽日前於舉辦的紅帽論壇台北場上公開表揚他們在使用紅帽解決方案上的傑出表現。

配合2018年紅帽亞太區論壇的主題「值得探索的精采想法(Ideas Worth Exploring)」,紅帽亞太區創新獎表揚使用開放原始碼將IT基礎架構現代化與最佳化,以提升效率與靈活性的企業組織。評選標準是根據他們部署的紅帽解決方案所創造的商業價值與影響。

隨著金融科技蔚為趨勢,國泰世華銀行(CUB)啟動了數位轉型計畫,期望在金融產業持續帶動破壞式創新。經過嚴格的評估,CUB採用了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與Red Hat Fuse,並搭配Red Hat Satellite與Red Hat 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JBoss EAP),推出平台即服務(Platform-as-a-Service, PaaS)的金融服務。新平台讓國泰世華銀行獲得與其他金融科技服務供應商競爭的優勢,包括能夠更快推出數位服務。此平台也降低總擁有成本,並提升團隊的資源管理彈性。

因此,國泰世華銀行獲得「企業整合與數位轉型」獎項,企業整合獎項表揚充分實現靈活整合價值的企業組織。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與全球化趨勢,台灣期貨交易所採用靈活的開發與部署流程來因應市場變化。為了提升系統效率、擺脫單一廠商限制,並提升競爭優勢,台灣期貨交易所從傳統UNIX系統轉移至以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與Red Hat Satellite為基礎的開放原始碼平台,並成功於2016年推出全新的交易系統。

藉由轉移至以紅帽解決方案為基礎的平台,台灣期貨交易所不僅推出多項新資產服務,還縮短75%的延遲時間與提升效能穩定性,並推出盤後交易制度。

台灣期貨交易所者獲得「IT最佳化與數位轉型」獎項,IT最佳化表揚從傳統IT轉變為數位時代的自助式服務領導者與業務合作夥伴。數位轉型獎項表揚成功解決IT挑戰並創造商業價值的數位化企業。

紅帽亞太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Dirk-Peter van Leeuwen表示,許多亞太企業已使用開放原始碼解決數位時代的挑戰。紅帽亞太區創新獎表揚成功轉換IT基礎架構,以滿足新客戶需求、加速創新與達到業務成效的企業組織。除了恭喜今年的得獎企業,也將繼續協助企業運用開放原始碼進行創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