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威聯通科技 威聯通 NAS AI

威聯通專為機器學習打造一站式 TS-2888X AI-Ready NAS

2018-11-14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專為人工智慧應用打造的AI-Ready NAS 「TS-2888X」,整合強悍硬體與立即可用的AI軟體環境,提供超高性價比的一站式AI解決方案,有效簡化並加速AI應用部署流程。

威聯通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相較於傳統的AI工作站,TS-2888X整合高速運算與巨量資料儲存,提供低延遲的高速資料流,並減少透過網路傳輸產生的效能瓶頸;TS-2888X提供更全面的AI最佳化環境與強大的軟體支援,解決AI複雜基礎架構的安裝和管理障礙,讓組織、企業更容易投入AI發展。

TS-2888X採用高達18核心的Intel Xeon W處理器,混合式儲存架構支援8顆大容量HDD和20顆高效能SSD,更可同時安裝4張高階顯示卡並運行QNAP獨家「QuAI」機器學習模型運算平台。讓A 應用所需要的儲存、運算和開發平台一次到位,幫助企業組織發展AI應用更加快速而容易。

除了QNAP專屬的QuAI開發者套件,有助於快速建立、訓練、最佳化及部署機器學習模型,用戶亦可透過Container Station(軟體容器工作站)使用多種主要的AI程式開發架構及函式庫(例如Caffe、TensorFlow、AlexNet、FaceNet等等)。

TS-2888X 更提供彈性的備份方案和快照(Snapshot)保護功能以確保資料萬無一失,並在需要時提供可靠的災難復原。TS-2888X全方位整合AI所需的軟硬體,解決大量訓練資料的管理問題,以一站式AI解決方案降低部署障礙並帶來更高成本效益。

威聯通專為機器學習打造一站式 TS-2888X AI-Ready NAS。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