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cloud Beam

Nutanix 升級 Beam 到企業私有雲

2018-11-09
Nutanix宣布Beam(SaaS)的更新,讓企業能同時管理多個雲端的開支、保安、及監管合規,更新將成本透明度和優化功能擴展至本地部署。透過這些更新,用戶可以更清楚掌握整個基礎架構環境,包括公有雲和私有雲,從而為每個應用程式選擇合適的雲端服務

Nutanix Beam透過增加對所有主要公有雲平台的支援,讓客戶在跨公有雲部署中擁有更高透明度和全面的管理。
預測性較高的應用如資料備份、資料庫和企業應用程式,在私有雲上運行可能更具成本效益,而與行動/電子和物聯網相關服務等預測性較低的工作,可能更適合於公有雲基礎架構上運作。

Beam現在還將提供全球多雲視野,以便使用者從單個儀表板上清楚同時看到多個雲端服務的支出模式,從而以節省成本又確保監管合規的原則下,更輕鬆地作出決策。

IDC最近一項調查顯示,80%報稱會回收公有雲環境中的工作量,以及因需要管理多個分散、設置於不同雲端平台的應用程式組合而所產生的複雜性,令企業更關注零散的應用程式的功能和所衍生的總擁有成本(TCO)。

企業專注於使用公有雲部署以便能更容易檢視消費內容,現有的私有雲部署,包括節省成本的可能性,往往被忽略,導致公司企業基礎架構的實況未能完整地反映出來。Beam將為用戶提供Nutanix軟體授權,用戶可檢視成本分佈,以便了解使用Nutanix私有雲相關的成本,以及在所有主要公有雲雲端平台上的支出。

除了能檢視所有公有雲服務的成本分佈外,Nutanix用戶現在能夠在同一個管理儀表板上,看到設置的每個Nutanix伺服器叢集上花費了多少。系統亦會透過分析使用模式,在需要添加更多軟體時預先通知。用戶能夠透過檢視全面的分析圖表,管理整個IT基礎架構環境。

Beam透過增加對所有主要公有雲平台的支援,讓用戶在跨公有雲部署中擁有更高透明度和全面的管理,Beam就Nutanix伺服器叢集成本管理的新增支援包括:

‧ 統一管理所有雲端服務:CIO和I&O領導者可以集中控制私有雲、公有雲和混合雲的消費,並更有效地決定未來的消費。

‧ 持續優化成本:Beam對雲消費趨勢進行智慧分析,提供產品類型列表和未來購買時間表,以確保能夠優化私有雲和公有雲的成本。

‧ 伺服器叢集分級成本分析:用戶將能夠看到已部署的Nutanix伺服器叢集的成本以及分配給每個伺服器叢集的軟體授權成本。

Nutanix產品開發長Sunil Potti表示,混合雲不再被視為邁向全公有雲未來時代的中途站短暫停留點,而是最佳的解決方案。這是一流的目的地,因為用戶已經意識到希望獲得公有雲和私有雲的兩方面不同的互補優勢。為了取得成功,企業公司需要不論在採用任何平台,都需要能一目了然從單一的分析圖表中,或單一視圖上了解他們如何使用基礎架構。Nutanix Beam現在提供更清晰的成本分佈透明度,因此可以做出有關整個基礎架構的明智決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