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儲存

Pure Storage 淨推薦值(NPS)成為B2B標竿

2018-11-01
Pure Storage宣布領先業界的淨推薦值(Net Promoter Score,簡稱NPS)經認證已再創新高86.6分。連續第四年創下更高的NPS值,代表該公司致力創造絕佳客戶體驗並提供專為成功而打造的資料導向解決方案。

為了管理客戶意見回饋計畫並蒐集計算該公司NPS的資料,Pure採用了NICE Satmetrix公司的軟體,NICE Satmetrix為客戶意見回饋管理軟體廠商,也是NPS這套評量系統的共同設計者之一。Pure的NPS成績已獲得Owen CX認證準確反映其資料且無偏差。而在2018年的NICE Satmetrix B2B NPS 評量當中,所有產業的NPS平均值為23分。

Pure Storage台灣區總經理吳元愷表示,NPS是一個業界廣為認同的第三方認證衡量指標,代表企業在客戶體驗方面的表現,同時也是一種評量客戶是否願意推薦某家廠商給其他人的量化分數。Pure Storage在許多IT環境皆已通過認證,而在台灣,特別是SAP HANA、Oracle 以及大型虛擬化環境等,都能協助用戶更順利的應用。

根據IDC指出,採用NPS標準化指標的終端使用者「能預期其產品將具備更高的效能、更好的效率、更高的可用性、更低的成本,以及更好的廠商綜合體驗。」

IDC研究副總裁Eric Burgener表示,一個標準化的客戶體驗(CX)評量機制非常重要,因為這可促產業共同討論哪些才是對量身訂做客戶體驗真正重要的。並且讓客戶在採購決策時能將不同廠商放在相同的基礎上比較,有助於促進相關人才與顧問生態系的發展,協助廠商更有效運用標準化客戶體驗指標來提升客戶體驗。Pure能獲得86.6分的成績,證明了該公司的客戶對其品牌有多麼推薦

Pure Storage 淨推薦值(NPS)成為B2B標竿。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