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儲存 備份 網通

Synology 揭露儲存、備份、網通市場新佈局

2018-10-01
Synology 2019 發表會發布雙主動控制器產品線、備份一體機方案、首台 Mesh 路由器和新版路由器作業系統。
群暉科技舉辦年度發表會Synology 2019,揭露多項最新產品與應用資訊,包括DiskStation Manager 7.0(DSM 7.0)版本、Unified Controller UC300、Active Backup與Mesh Router MR2200ac等。

Synology CEO 呂青鴻 分享 2019 年市場趨勢觀點及企業發展藍圖,看準深度學習及多雲融合趨勢並將持續深耕,形塑更臻完善的使用者體驗。
DSM 7.0 全新版的介面採取更精簡的視覺設計,此次更新增「引導式」觀念,加入超過 1,500 則引導式互動訊息,協助用戶在系統有異常情形時迅速掌握「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該如何處置」,進而快速排除狀況。

為讓用戶享有更穩定的儲存架構,DSM 7.0也將加入Synology特有的硬碟快速重建技術,配合整合機器學習技術的硬碟損壞預測和自動替換機制,達成更完整的硬碟保護。

Unified Controller UC300為Synology推出的全新產品線、首台搭載雙主動式控制器的 iSCSI專屬伺服器UC300,採用Dual-Active架構,讓企業不會因單點損毀就造成服務中斷,同時提供超過 100,000 IOPS 的高效能。

Synology 全新產品線雙主動控制器 UC300 支援更穩定的儲存架構。
過去企業常因IT預算或管理資源不足而無法建置完整的資料保護方案,根據研調機構IDC資料統計,超過半數的亞太地區企業在過去三年內曾經歷無法復原的資料損毀。

免授權金的商用備份軟體Active Backup系列套件,讓用戶透過單一平台即可保護企業在實體、虛擬工作和雲端平台上的工作資料,包括Windows實體機、VMware虛擬機器與在Office 365和G Suite的雲端資料,完整備份一體機方案,以破壞式創新打破過去硬體銷售加上軟體授權費用的商業模式,大幅降低企業資料備份門檻。

Synology首台Mesh路由器MR2200ac搭載最新的SRM 1.2網通作業系統亮相,除了透過Mesh網路大幅擴展Wi-Fi覆蓋範圍,提供用戶高速穩定的無線網路之外,SRM 1.2也讓用戶能透過直覺好管理的系統介面進一步了解、監控、並保護家中的網路。

Synology 執行長呂青鴻表示,Synology將持續以軟體思維佈局不同市場,為企業打造一個以儲存為中心,跨備份、網通、雲端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