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 IBM 華南金 IDC

IBM 助華南金奪IDC 2018數位轉型大獎

2018-09-29
IDC數位轉型大獎共設置八大類別獎項,其中「全方位體驗創新領導者」(Omni-Experience Innovator)強調企業組織以客戶為中心的業務模式,提供一致且創新的消費者服務,華南金控藉此推動生態圈成員間線上線下互動的轉型。
IDC公布2018台灣區數位轉型大獎(IDC DX Awards 2018)獲獎名單,華南金控以One Financial Service Platform奪得「全方位體驗創新領導者」獎項。

華南金與台灣IBM技術合作,運用大數據分析消費者行為及偏好、深入了解消費者對金融商品及服務的需求,整合集團數位化行銷服務並建置全通路的行銷平台,以One Financial Service Platform提供更全面、策略性的創新金融服務。

雙方不僅建置數位化行銷平台及整合虛實全通路,同時更領先全台建置金控級金融服務模型、打造全通路整合行銷平台以及組成分析團隊,其更即時、更高度個人化、更全面的金融服務指標表現卓越,成功奪下大獎。

台灣IBM公司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總經理李郁靜表示,最新IBM全球高階主管調查報告指出,未來2至3年內企業的關注焦點將從『產品』轉向『客戶體驗』。與華南金控的合作即運用IBM強大的大數據分析能力,有效萃取消費者洞見並提升客戶滿意度。很榮幸能協助華南金控獲得IDC數位轉型大獎的肯定。

華南金控表示,建置數位化行銷平台及整合超過38個虛實全通路,成為全台灣第一個全面採用大數據分析來整合資源的金控集團。期望透過數位行銷與客戶全天候的互動,提供更即時及高度個人化的金融服務。

華南金控自2016年起攜手台灣IBM公司導入大數據分析、打造全通路數位化行銷平台。華南金控結合IBM在金融服務領域的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IBM不僅擁有熟知系統建置的專家以及在金融領域具備多方商業分析經驗的顧問團隊給予專業建議,其卓越的大數據分析能力與IT基礎架構更提供大規模且具彈性的平台建置,滿足華南金控推動全通路數位互動式行銷策略的需求。

IBM藉由分析客戶回應數據並在平台建構上給予專業建議,利用IBM數位行銷平台,精準地將最適合的金融產品服務結合通路給予營銷方向推薦。此外,IBM還提供完整的大數據訓練課程,協助培育集團內部大數據分析及數位行銷人才的專業能力。成效不僅反映在實際客戶滿意度上,各項產品服務的銷售數據也顯著成長,對於華南金控員工及合作夥伴的表現均同步提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