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 Adenovo ai

台灣 Fintech 新創 Adenovo 攜手金融機構 前進人工智慧時代

2018-09-19
擁有美商中經合集團及兆豐創投資金挹注、獲得Audi Innovation Award 首獎的台灣 Fintech 新創 Adenovo(諦諾科技),宣布推出業界首創Fintech服務「aifian」,透過人工智慧快速且精準的運算能力,協助金融機構發展人工智慧技術,只要運用自己的閒置小額資金就能前進人工智慧時代
首推Fintech服務「aifian」 攜手金融機構 前進人工智慧時代。

Adenovo團隊成員包含來自中研院且專精於金融科技的人工智慧教授,以及跨國金融機構資深金融專家,更於發展初期獲得兆豐創投資金挹注。Adenovo認為人工智慧將重新定義創造財富的方式,成為人類的生財工具,而非取代人類,希望能藉由融合金融與人工智慧技術,協助金融機構開發即時金融服務。

有鑑於傳統消費金融的資金回饋時間較長,使得擁有閒置資金、金額較小、需要快速提用的人們望之卻步。Adenovo開發的創新Fintech服務「aifian」,透過人工智慧技術,幫助企業與金融機構管理風險與產生資產,開放用戶購買人工智慧技術的運算能力,讓個人只要擁有算力,與aifian互動,就可以分享回饋!

「aifian」服務特色:

‧ 最低台幣3,000元,最高30萬元,活化閒置資金,參與人工智慧時代

‧ 人工智慧生成資產,損失超過2% 自動停機,有效控制風險

‧ 每週計算回饋,可隨時賣出,資金靈活運用好彈性

Aden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晉良表示,創業的目的,就是希望透過我們對金融產業的了解,結合人工智慧技術,讓每個人都能獲得所需的服務。人工智慧並不是要取代人類,而是要讓每個人都能使用,進而改善生活。aifian是落實人工智慧最重要的起點,這也是開發aifian的初衷。」

Adenovo的使命在幫助更多人獲得所需的服務,而科技發展正是讓金融業產生破壞式創新的重要推手。為達成使命,Adenovo團隊不斷成長,一併宣布以優於業界1.5倍薪資大舉招募,開出產品經理、前後端工程師、事業開發等大量職缺,期許號召更多夥伴,與Adenovo共同開創能幫助更多人的普惠金融新時代。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