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台灣IBM以科技賦能 協助為台灣而教(TFT)實踐數位轉型

2018-09-19
台灣IBM發布與財團法人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Teach for Taiwan,TFT)合作「服務獎助計畫 (Impact Grants)」計畫成果,透過IBM顧問服務團隊的協助,導入Salesforce CRM系統,協助TFT管理捐款人資料跟分析行銷活動成果、針對營運現況產生更多有利於決策的洞察,並有效減少有限人力於手動行政事務的負擔,讓TFT得以將最寶貴的資源投入翻轉教育,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台灣IBM以科技賦能 協助為台灣而教(TFT)實踐數位轉型。

此次IBM與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合作,針對流程自動化、捐款管理中心化與客製化分析工具等三大面向進行系統導入與優化:

一、流程自動化:導入系統後,則可將進入官網的捐款人自動轉化成會員,在捐款後立即發送簡訊和電子收據,有效縮短捐款作業流程,也大幅提升捐款資訊透明度與捐款人建立信賴感。

二、捐款管理中心化:在以往分散的捐款組織、捐款人、捐款金額、收據和行銷活動紀錄之間建立關聯,除了可交叉比對分析外,更可針對個別捐款組織與捐款人的喜好與歷史互動紀錄,提供更為精確的分析以輔助擬定行銷方案。

三、客製化分析工具:導入系統後,無論在視覺呈現上或數據分析上都更簡便。系統可產出資料清單供進一步檢視、產出活動報告與報表,也有利於管理階層即時掌握組織營運動態,可針對既有資訊產出可輔以決策的洞察。

台灣IBM公司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總經理李郁靜表示,IBM近年極力推動『專業導向的社會參與』,相較於金錢捐贈,IBM強調將科技和專業服務投入於社會或社群的重大議題。這次IBM與TFT合作,設計出符合NPO組織需求的數位方案,解決業務流程或轉型過程中所碰到的挑戰,提升運作效率,也能強化NPO工作者應用科技的能力。

財團法人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創辦人暨董事長劉安婷表示,感謝IBM顧問服務團隊的協助將組織營運數位化。TFT希望作為創新使用者,將先驅使用經驗分享給其他組織,成為採用新科技與縮短技能落差的領頭羊,也期許未來可以帶動其他非營利組織,以科技帶動數位轉型,創造質量兼具的工作型態與服務模式,可以更專注在推廣組織核心業務,在教室內創造更多的奇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