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甲骨文

2018甲骨文自主資料庫再添新服務

2018-09-17
甲骨文陸續發布Oracle自主資料庫雲(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Cloud)的重量級服務,包括 Oracle 自主資料倉儲雲(Oracle Autonomous Data Warehouse Cloud)、Oracle自主交易處理服務(Orac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Processing),實現全球首款革命性雲端服務解決方案。

Oracle自主資料庫雲服務,無需額外人力進行微調、修補、更新和維護資料庫,資料庫自己就能完成工作,適合多種類型的工作負載,包括交易、混合型工作負載、數據倉庫、圖形分析、部門級應用、檔案儲存和物聯網,主要功能如下:

1. 自主驅動(Self-Driving):採用「機器學習演算法」提供連續自適性、自我微調。可同時執行自動更新和修補錯誤。可自動更新安全軟體,並同時保持正常運作,針對網路攻擊維持不間斷的保護功能。

2. 自主調整(Self-Scaling):在不停機的情況下,即時調整運算和儲存資源。由於Oracle 自主資料庫雲服務比 Amazon 耗費的運算、儲存資源少,因此,成本也下降了好幾成,同時還降低了人工管理支出。

3. 自主修復(Self-Repairing):針對停機提供自動保護。 SLA 確保99.995%的可靠性和可用性,從而將需要大量費用的計劃內和意外停機時間,減少至每年不超過30分鐘。

甲骨文董事會主席暨技術長Larry Ellison表示,Oracle 資料庫是至今全球表現最卓越的資料庫,如今更因全新的自主服務特色,顯得如虎添翼,Oracle自主資料庫提供了一個更可靠和安全的系統,能夠抵禦資料竊取,實現高達99.995%的可用性、計劃內或意外停機時間不超過30分鐘,並且大幅提升企業和開發者的工作效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