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中華開發 新創

LINE新星計畫

2018-09-17
LINE日前舉辦「LINE新星計畫」發佈會,會中正式宣佈與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攜手合作,為LINE新星計畫全面升級,讓參與計畫的新創團隊不僅可以運用LINE的開發資源與技術諮詢,還將進一步獲得專屬專業經理人的照顧,為計畫內的團隊量身安排所需要的專家諮詢與相關課程。 

LINE 新星計畫(LINE PROTOSTAR)是針對新創團隊所設立的計畫,目標是鼓勵第三方開發者能運用LINE的平台,開發出各式各樣的應用,豐富用戶的行動生活。 

台灣是LINE在全球最先啟動LINE新星計畫的地區,從2015年12月發表迄今,已有超過20個服務上線,有越來越多的新創團隊與第三方開發者的創意像是股票資訊、語言學習、訂餐預約、物聯網應用、生活叫車等等,在LINE的平台上逐步開展。 

全新的LINE PROTOSTAR新星計畫 新創團隊不可錯過的3堂課 

一、LINE提供開發者帳號與技術指導,開放平台資源,讓新創團隊努力的成果更容易被看見。 

LINE新星計畫提供新創團隊免費使用Business Connect帳號(年費價值超過200萬元),鼓勵新創團隊將所打造的服務,利用聊天機器人與用戶熟悉的LINE聊天室介面,透過LINE帳號的推廣,可有效提高服務的曝光度與使用率。 

在與使用者的互動中,可以收集回饋,進而持續優化服務。同時,LINE的技術團隊也將提供新創團隊技術訓練與諮詢,讓新創團隊完整運用LINE所提供的開發工具。 

二、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派任專業經理人,陪伴新創團隊走好關鍵的每一步,才能更快抵達目標。 

參與LINE新星計畫的新創團隊,將配有一位專屬專業經理人來擔任夥伴,提供團隊諮詢,並安排定期審核。 

每個團隊的所需輔導的面向都有所不同,專業經理人可以充分了解團隊情況,安排不同領域的專家提供諮詢。像是曾有新創團隊希望跨領域拓展業務,在執照與申請專利上,就需要專業經理人引薦法務方面的專家給予專業意見。 

三、提高能見度,以最佳姿態規劃出道舞台,甚至進而獲得LINE投資機會。 

參與新星計畫的另一項優勢,就是能見度,可在企業媒合、創投人脈、社群經營,甚至媒體曝光方面,獲得更多資源與機會。 

同時,在LINE持續擴大在台投資之際,參與LINE新星計畫的新創團隊,將依成長動能、商業模式、市場潛力、創新能力、服務品質等面向定期接受評估,作為LINE在台投資的優先評估標的。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推廣LINE新星計畫的初心,不只是要扶持新創團隊,更重要的是,希望創造一個健康、共榮的生態圈,讓開發者、品牌與企業,當然也包括新創團隊,都能透過LINE的平台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接觸到更多的用戶,進而獲得用戶的使用回饋,優化所提供的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