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 5G

A10 Networks 為日本電信業者 5G 網路布局合作夥伴

2018-09-13
A10 Networks宣布一家主要日本電信業者為其5G先導網路選用A10 Thunder Convergent Firewall(CFW)Gi/SGi防火牆解決方案,以補足現有行動網路的大流量需求,並協助為該電信業者的5G網路奠定基礎,期望可於 2020 年開始提供商業化使用。 

此客戶長期採用A10解決方案來打造各種安全性與網路服務,例如應用交付、IPv4保存/IPv6遷移技術、DDoS保護以及威脅情報等。A10與其合作關係的延伸包含Thunder CFW Gi/SGi防火牆5G-GiLAN解決方案,用於擴充並保護其GiLAN的安全,同時作為該電信業者5G網路之資料通訊服務的骨幹網路。  

A10 Networks執行長Lee Chen表示,A10 Thunder CFW為服務供應商提供高度可擴充、統合且安全的5G-GiLAN解決方案,作為全面性網路防禦,其中自動化功能可用於更強化的企業靈活度、更快的網路布局速度並可降低整體 TCO。  

A10 Thunder CFW 5G-GiLAN 解決方案來加速其5G先導部署的原因在於  

‧ A10 Thunder CFW的GiFW與CGNAT提供全面性5G行動核心防護  

‧ 透過統合功能與直覺管理達成易於使用的簡化操作  

‧ 可擴充至5G需求的高效能以及100GbE介面支援  

5G-GiLAN 解決方案重點包括:  

‧ GiLAN統合—統合GiFW、CGNAT、應用程式可見度以及智慧流量控制來增加GiLAN上的操作效率以及更強的安全性。 

‧ 應用程式可見度與控制—用於有效政策實施與控管的以DPI為基礎的L7應用程式可見度,提供更強化的執法機構(LEA)支援且合乎規範。  

‧ 智慧流量控制—使用者可得知的流量導向,用以透過差異性服務提供來創造新的收入來源,藉以改善新的商業模式。 

‧ GPRS隧道協定(GTP)支援—含有精細SCTP篩選的GTP防火牆會為行動核心防禦來自 RAN 或 GRX/IPX 網路中以 GTP 為基礎的攻擊。 

‧ 加速SDN/NFV的導入—在SDN/NFV環境中運用多種軟體選擇(PNF、VNF、容器與裸機)來達成隨需選擇容量。支援以A10 FlexPool訂閱為基礎的容量匯集授權模式,達成彈性消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