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VMware 儲存

Pure Storage 展示與 VMware 合作開發的頂尖創新

2018-09-10
Pure Storage日前參加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VMworld大會。展示100%原生NVMe FlashArray//X全快閃儲存陣列,展現前所未有的效能與密度,且完全不需妥協,加速整合所有的虛擬化工作負載。Pure和VMware攜手實現資料導向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不僅效能高,而且具有彈性又容易管理。 

Pure在Gartner 2018年發佈的固態陣列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Solid-State Arrays)報告,Pure Storage已連續第五年獲選為領導者,以及固態陣列關鍵能力(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Solid State Arrays)報告中的「虛擬化」與「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兩項目獲得最高成績。 

Pure與VMware的密切整合讓客戶能充分享受自動化功能,輕鬆管理儲存關鍵包括: 

● 最簡易的Virtual Volumes(VVols)提供了個別VM的控制、策略導向的管理以及資料可攜性(過去12個月連續獲得VMware肯定為效能最快的VVols合作夥伴)。 

● 完整的vRealize外掛程式與工作流程,實現自動化自助式服務。 

● ActiveCluster提供RPO=0與RTO=0的企業級業務永續性,並能降低複雜性及成本,且與vSphere Metro Storage Cluster及Site Recovery Manager整合。 

● 完整分析您的整套基礎架構,甚至是每一個VM,提供簡易的監控與疑難排解。 

● 若再加上Pure的VMware Validated Design Certified Partner Architecture,您就能安心打造屬於自己的SDDC基礎架構,因為您正在部署一套通過雙重認證的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