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ai

Dell EMC 新AI就緒解決方案 簡化完整AI環境的部署及管理

2018-09-07
Dell EMC推出全新AI 就緒解決方案(Ready Solutions for AI),專門針對Hadoop機器學習以及NVIDIA深度學習而特殊設計。Dell EMC就緒解決方案(Dell EMC Ready Solutions)能簡化AI環境,提供比競爭對手更快速、更深入的洞察,並透過Dell EMC經驗證的專業技術協助企業充分發揮AI潛力。 

AI等新興技術將在未來十年內顛覆人們的生活與商業運作模式。根據戴爾科技集團與VansonBourne共同進行的調查,訪問全球3,800名企業領導人當中,80%的企業將在未來五年內投資先進AI技術。 

Dell EMC AI 就緒解決方案以與Cloudera、Intel聯手開發,通過測試且驗證過的Dell EMC Hadoop就緒解決方案為基礎,運用Hadoop運行機器學習。這項設計包含優化的解決方案堆疊,以及資料科學和框架優化,除了讓系統能快速上線運行,還能讓現有Hadoop環境針對機器學習進行擴充。 

此款解決方案的關鍵功能特色包括: 

‧ Dell EMC PowerEdge R640 與R740xd 伺服器。 

‧ Cloudera 資料科學平台(Data Science Workbench)—為企業提供快速、簡單、安全的自助服務式資料科學。 

‧ Apache Spark – 針對大數據及機器學習的開源統合資料分析引擎。 

‧ Dell EMC 資料科學配置引擎(Data Science Provisioning Engine)—提供預先配置的容器,讓資料科學家在Spark框架內存取IntelR BigDL分散式深度學習函式庫。 

Dell EMC網路暨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Tom Burns表示,AI就是未來。Dell EMC發表的產品能讓不同規模的客戶預見更好的業務成果,並在AI逐漸扮演重要角色的未來中佔有一席之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