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交換器

D-Link新一代可堆疊管理型交換器DGS-3130系列

2018-09-04
D-Link友訊科技宣布推出新一代Lite L3管理型交換器--DGS-3130系列,為市場上首款具有6個內置10G堆疊/uplink ports的交換器系列產品。可提供24或48個10/100 / 1000BASE-T Mbps或SFP GbE埠,包括兩款支援PoE的型號,提供完整的10G管理型交換器產品組合,可提供實體堆疊功能並具有多種網路介面組合的靈活性,以滿足各種不同應用程序所需的強大第2層和第3層功能,為DGS-3130系列的最大亮點。

DGS-3130系列同時運用高可靠性和完整的管理選項,包含RJ-45 Console/管理埠可獨立連接Web UI/CLI進行管理設定,即使在流量高,設備故障或網路遭受攻擊期間也能持續設定管理。

此系列安全性上針對乙太網路埠支援高達6kV電流保護,可有效保護交換器,避免瞬間雷擊之湧浪突波造成的損壞。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DGS-3130交換器系列具備完善的管理功能,為了重視產品維護的服務與長期保障,也在2018年初推出智慧型網管交換器指定機種的終身保固計畫(LLW)來回饋客戶,藉此展現D-Link友訊科技對於旗下交換器產品品質的把關決心。

D-Link新一代可堆疊管理型交換器DGS-3130系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